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彻底爆火!近1000家私募涌入,超2400只产品报名!金长江第三届私募实盘大赛火热报名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7-25 16: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彻底爆火!近1000家私募涌入,超2400只产品报名!金长江第三届私募实盘大赛火热报名中)

由长江证券、长江期货主办,兴业银行联合主办,证券时报·券商中国、“金航母”百亿资金平台协办的第三届金长江实盘交易大赛自6月30日启动报名以来,已吸引995家私募机构参与角逐,报名参赛的私募产品达2470只。本届实盘交易大赛的集中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至2023年8月5日,实盘竞赛时间为2023年8月8日至2024年5月10日,竞赛期间可持续报名,经过上半年市场的反复震荡摸底,投资布局迎来最佳时机,有意参赛的私募管理人可点击下方活动页面报名参赛。

报名链接:https://u.95579.com/cjscweb/web/gold/index.html

长江证券作为一家全国性、全牌照的综合型券商,高度重视私募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持续整合内外资源助力私募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长江证券发布了“金长江”私募综合金融服务品牌,以顶尖投研服务“长江研究”为驱动,建立涵盖资金服务、交易服务、运营服务、对冲服务和增值服务的私募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各类私募管理人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业务链条的陪伴式服务。

长江证券始终坚持为私募客户提供多种资金服务,扩大与优质私募管理人的合作,整合种子基金、公司代销、自营直投、信托、FOF基金等资金方,打造从初创到成熟不同发展阶段私募管理人的资金服务体系。目前,已有多家参赛管理人获得长江证券重点代销,长江证券种子基金已投管理人超80%为参赛私募。

此次大赛,长江携手多家战略合作方资源打造“金航母“百亿资金平台。“金航母”百亿资金平台是长江证券整合公司内部种子基金、代销及外部信托、FOF机构、第三方销售机构等资源,覆盖初创型、成长型到头部私募管理人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资金服务平台。优秀管理人有望获得“金航母”百亿资金平台资金直接投资。

7月5日,由长江证券主办的“金航母”百亿资金平台助飞计划——“金长江”私募综合金融服务系列沙龙(广州站)活动在广州天河北希尔顿酒店圆满举办,近50家私募机构参会,信托、期货、FOF及私募管理人共论发展,干货满满。

长江证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搭建智能化、个性化、全面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依托集团综合服务优势整合客户服务资源,旨在为专业资管机构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23年6月,长江证券年度新增托管备案私募产品数量排名行业第12名,并顺利获得资产托管与基金服务业务ISAE3402国际鉴证II类报告。

目前长江证券已建成覆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期货资管、券商资管等各类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托管业务服务体系,及时跟踪市场新模式和新业务,不断进行业务创新。通过科技赋能充分利用RPA、OCR等技术提升运营效率,上线自主研发管理人服务平台“金管家”,实现运营效率、人均效能以及客户体验大幅提升。以托管业务为入口,公司整合研究、两融、代销等机构客户服务资源,同时联合第三方服务机构、基金小镇、地方基金业协会等,共同为托管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长江证券一直重视与优秀私募管理人的合作,在多层次资源助力下,公司私募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生态圈效应逐渐显现,市场影响力和客户认可度不断提升。未来,长江证券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面提升各项服务能力,使不同类型私募客户、不同阶段的业务需求都能得到高效响应,为私募管理人的发展持续添注“长江动力”!(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