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光洋股份:公司线控底盘零部件目前处于小批量阶段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7-17 15: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光洋股份:公司线控底盘零部件目前处于小批量阶段)

光洋股份:公司线控底盘零部件目前处于小批量阶段

光洋股份7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线控底盘零部件属于新能源车智能驾驶和面向未来的自动驾驶的执行组件,在线控制动、线控悬架和线控转向均有布局,目前产品处于小批量阶段。

中京电子:目前珠海富山新工厂订单仍较不足

中京电子(002579)7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IC载板项目正在开展更多客户认证和技术能力与量产能力提升工作,已在存储器、射频芯片等应用领域实现小批量销售。目前公司珠海富山新工厂订单仍较不足。

迪安诊断:与新冠检测有关的应收在有序回款中

迪安诊断(300244)7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在应收账款回款方面,常规业务产生的应收一直在正常的回款滚动周期;与新冠检测有关的应收,也在有序回款中,部分省份在二季度实现了全部回款;上半年整体回款情况达到了公司的预期目标,经营性现金流实现正向流入。

雅创电子:WE主要代理海力士的存储器 目前尚未形成销售额

雅创电子(301099)7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拟收购的WE主要代理海力士的存储器,上述产品将作为未来布局的重点方向,目前尚未形成销售额。

楚江新材:3D打印涡流器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

楚江新材(002171)7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顶立科技可生产金属基3D打印粉体材料及制品,并为客户提供金属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公司3D打印涡流器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在航天、军工等多个领域得到客户应用。

君亭酒店:公司有超过70家酒店用于亚运接待工作

君亭酒店(301073)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最新统计,本次亚运会及亚残运会预计全亚洲12000多名运动员、5000名随队官员、4700名技术官员、12000多名媒体记者以及数百万名观众参与其中,赛事有望创造亚运史上规模之最。公司在杭州及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等五个亚运协办城市核心区及赛场周边超过70家酒店、12000间客房用于亚运接待工作。公司将利用服务亚运的契机,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本土品牌形象。

隆华新材:产出的高回弹和弹性体聚醚已实现商业化稳定销售

隆华新材(301149)7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出的高回弹和弹性体聚醚已实现商业化稳定销售。随着公司产能的不断提升,公司将结合市场逐步释放产能,扩大产销量。

东方电热:预计动力电池领域第四季度会有批量订单

东方电热(300217)在互动平台表示,消费电池领域,客户验证速度很快,公司预计从第三季度开始,部分客户开始切换并会逐步放量;动力电池领域,部分企业用于动力电池领域的2170电池验证节奏在加快,公司预计动力电池领域第四季度会有相对大一点的批量订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楚江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