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高测股份:建湖(二期)12GW光伏大硅片项目厂房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7-12 16: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高测股份:建湖(二期)12GW光伏大硅片项目厂房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

高测股份:建湖(二期)12GW光伏大硅片项目厂房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

高测股份7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建湖(二期)12GW光伏大硅片项目按照计划顺利推进,目前厂房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预计三季度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并逐步释放产能。

赛力斯:控股股东现无减持计划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赛力斯(601127)提问,“网传你们控股股东在通过泷泽做大宗交易,请问是否属实?”赛力斯回复称,经询问控股股东现无减持计划。经查证,公司不存在名为“泷泽”的员工,曾有同名人员泷泽因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公司已于2022年6月9日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格林美:已经掌握从电子废弃物与含镓废料中回收镓的技术,正在建设规模化回收产线

格林美7月12日于互动平台表示,锗回收方面,主要由格林美下属公司从事锗金属回收业务,目前年产40金吨锗金属产品,是世界最大的锗回收企业。主要产品有高纯氧化锗、还原锗锭(锗粉)、区熔锗锭、锗单晶、锗晶片;镓回收方面,公司多年来进行技术开发,已经掌握从电子废弃物与含镓废料中回收镓的技术,正在建设规模化回收产线,积极把握镓金属红利。

孩子王:公司目前暂未加入盘古大模型

孩子王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暂未加入盘古大模型,公司将密接关注AI技术进步和应用发展,与一线大模型公司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基于公司较强的数字化能力和优势,结合多年来积累的庞大优质的孕育知识数据库,公司自主研发的KidsGPT智能顾问已经初步实现在孩子王APP、社群等场景上的应用,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亲子家庭。

索辰科技: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中国科学院及其下属单位是公司的重要客户

索辰科技7月12日于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主要客户为军工单位及科研院所等,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中国科学院及其下属单位是公司的重要客户。

华昌达:特斯拉和比亚迪均是公司战略客户

华昌达7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特斯拉和比亚迪均是公司的战略客户。

江铃汽车:在同城货运领域与文远知行展开合作

江铃汽车7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同城货运领域与文远知行展开合作, 预计年底开展量产商业化小批量试运营,进一步深化探索无人化车辆平台打造。

ST鹏博士:公司为首批共同参与“智越计划”的五十余家单位之一

ST鹏博士7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7月6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与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联合牵头发起的“智越计划”在2023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芯片主题论坛上正式发布,公司为首批共同参与“智越计划”的五十余家单位之一。与之相关的各项业务,公司均尚未签订正式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铃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