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内多肽合成试剂龙头企业昊帆生物7月12日成功登陆创业板

来源:全景网 2023-07-12 16: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内多肽合成试剂龙头企业昊帆生物7月12日成功登陆创业板)

3013937月12日,苏州昊帆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为301393,以下简称“昊帆生物”)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全景网对昊帆生物的上市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昊帆生物是一家为全球医药研发及生产企业提供特色原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多肽合成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覆盖下游小分子化学药物、多肽药物研发与生产过程中合成酰胺键时所使用的全系列的合成试剂。

同时,昊帆生物基于客户需求与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依托在多肽合成试剂行业的优势地位,成功开发了具有较强技术壁垒与良好市场前景的通用型分子砌块和蛋白质试剂产品,形成了以多肽合成试剂为主,通用型分子砌块和蛋白质试剂为辅的产品体系。

图一 活动现场

仪式伊始,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在致辞时表示,苏州高新区是苏州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自主创新的先进典范。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连续两年位列全市第一,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走在全市前列,获评苏州市考核第一等次、江苏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地区。苏州高新区是苏州市全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地标的“两核”之一,正大力推动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集群朝着“千亿级”规模迈进。

昊帆生物作为国内多肽合成试剂的龙头企业,希望以上市为契机,继续瞄准行业前沿技术,加快推进创新联合体建设,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卡脖子”难题,助力高新区打造国内一流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

图二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致辞

在昊帆生物上市仪式现场,民生证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杨卫东在致辞时表示,昊帆生物二十年如一日,深耕医药合成试剂领域,在多肽合成试剂细分行业享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坚持以研发创新为驱动,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稳定的生产工艺取得了礼来、诺和诺德、辉瑞、药明康德等众多全球知名医药企业的认可,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财务状况健康、盈利能力卓越的优秀企业。

杨卫东表示,民生证券将继续秉承合规、诚信、担当、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勤勉尽责地做好持续督导和专业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规范运作,为昊帆生物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三民生证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杨卫东致辞

昊帆生物董事长、总经理朱勇在致辞时表示,经过近20年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累,昊帆生物坚持“不断创新、客户满意”的原则,致力于服务新药研发的前端进程,为创新药物研发和药品生产提供快速、精准的配套服务。通过紧跟全球创新药研发方向,贴近国内外CRO、CDMO公司的市场需求,已成为业内领先的特色功能化学品供应商,精准、高效助力全球医药行业创新与发展。

昊帆生物以全系列的产品供应、卓越的质量和服务、高效稳定的生产能力和快速的市场响应能力,获得了国内外1,900余家医药研发及生产企业和科研机构的高度认可,品牌知名度以及在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此外,公司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60余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朱勇还表示,此次借力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昊帆生物将继续提升企业实力,为医药行业作出更多贡献,并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馈社会。

图四 昊帆生物董事长、总经理朱勇致辞

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公司股票上市首日开盘价报110.01元/股,较发行价上涨62.54%。

图五 嘉宾合影

截至今日收盘,公司股价以103.09元/股报收,较发行价上涨52.32%,实现了“开门红”。(全景网)

了解更多上市仪式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9328.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昊帆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