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金通灵:公司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已进入小批次试产及送样检测阶段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6-30 16: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金通灵:公司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已进入小批次试产及送样检测阶段)

金通灵:公司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已进入小批次试产及送样检测阶段

金通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已进入小批次试产及送样检测阶段,该事项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超卓航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务订单预计持续稳定增长

超卓航科(688237)6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务发展态势较好,2023年订单预计将持续稳定增长。公司是A、B基地级大修厂多种型号战斗机起落架大梁疲劳裂纹冷喷涂修复的唯一供应商,目前相关机型主要集中在上述大修厂维修。

趣睡科技:“618”期间在各大电商平台促销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趣睡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618”期间,公司在各大电商平台积极开展促销活动,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推动部分品类如智能电动床等产品实现较好的增长。“618”期间,公司斩获京东POP旗舰店电动床类目销售冠军;小米有品床垫类目,家具类目销售冠军;天猫电动床类目TOP3。

物产金轮:逐步探索研究产品在机器人领域的运用机会

物产金轮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特种钢丝主要用于纺织器材、铆钉、休闲渔具、工业刷用钢丝、弹簧等领域。机器人相关行业发展迅速,公司将保持对这些行业的关注,逐步探索研究产品在机器人领域的运用机会。

莱茵生物:公司天然甜味剂主要从甜叶菊、罗汉果提取而来

莱茵生物(002166)6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核心产品天然甜味剂主要从甜叶菊、罗汉果提取而来,属于新一代天然、健康、安全的甜味剂,目前我们与国内外众多主流食饮品牌已建立合作关系。

德创环保:钠电正极材料已收到吨级采购意向

德创环保(60317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钠电正极材料已收到吨级采购意向,因公司产能受限(需先行满足研发及投产前多家设备供应商试验需求),先满足百公斤级客户需求并已完成出货;三千吨钠电池正极材料产线按照规划推进,预计将于9月底或10月初进行投产。

凤凰光学:已将光学镜头业务拓展到人工智能领域

凤凰光学(600071)6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将光学镜头业务拓展到人工智能领域,目前主要围绕“工业物联+智能家居”两大物联网核心应用展开业务。

高盟新材:年产4.6万吨电子新能源胶粘剂项目7月将陆续投产

高盟新材(300200)6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南通高盟的年产4.6万吨电子新能源胶粘剂项目在原有厂区内建设,截至目前正在进行设备的相关调试,7月份将陆续投产。

银河磁体:热压磁体用于伺服电机中 可用于机器人关节

银河磁体在互动平台表示,热压磁体用于伺服电机中,可用于机器人关节,公司现有的热压磁体产品可能有最终用于机器人关节的。公司不是特斯拉的直接供应商。

艾迪精密:正在快速扩大减速机产能

艾迪精密(60363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的减速机大部分为机器人本体自用,少量的对外销售。当前公司正在快速扩大减速机的产能,预计未来5年产能规划将会达到50万个左右。

咸亨国际:无人机最新政策发布对公司相关业务有更好促进作用

咸亨国际(605056)在互动平台表示,《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政策的公布,能有效防范化解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风险、助推无人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有助于无人机市场的良性、规范发展。公司一直都严格遵循无人机所有者实名登记的要求,长远来看,该政策的发布对公司无人机业务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捷强装备:子公司产品在碳-14检测等方面有应用

捷强装备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上海怡星生产的放射性样品前处理设备,如OTCS11/3有机氚碳制样装置、ETCW-1水中氚浓集仪、WCCS-14水中碳-14制样装置等设备在海水和海洋生物氚、碳-14检测方面有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