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同济科技二股东自行召集临时股东会 拟罢免公司董事长等,卓胜微实控人之一解除婚姻关系

来源:金融界 2023-06-20 21:3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同济科技二股东自行召集临时股东会 拟罢免公司董事长等,卓胜微实控人之一解除婚姻关系)

金融界6月20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同济科技二股东自行召集临时股东会 拟审议更换董监事等16项提案;光迅科技: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仍处于送样验证及小批量出货阶段;卓胜微:实控人之一解除婚姻关系 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重大事项】

浪潮信息:公司半年度经营业绩同比存在下降风险

浪潮信息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亦未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受通用服务器客户需求节奏变化、全球GPU及相关专用芯片供应紧张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半年度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存在下降的风险。

同济科技二股东自行召集临时股东会 拟审议更换董监事等16项提案

同济科技公告,持股13.6%的二股东量鼎实业依法自行召集临时股东大会,拟于7月7日召开,共提交审议16项提案:包括罢免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内的全部4名非独立董事,以及职工代表监事之外的两名监事会成员;同时提名6名董事人选、2名监事人选;此外还提出修订《公司章程》,将董监事选举改为累积投票制。量鼎实业同步公开征集投票权,就上述16项提案向其他股东征集投票权。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润达医疗:与华为云合作项目尚在初期 暂无大模型产品签约客户

润达医疗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于2023年6月6日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进智慧医疗大模型的研发与应用;本协议项下项目尚在初期开发阶段,暂无大模型产品的签约客户,后续客户的开发和签约存在不确定性。

光迅科技: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仍处于送样验证及小批量出货阶段

光迅科技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目前公司CPO相关产品尚待市场成熟及规模化应用,尚未实现收入。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仍处于客户送样验证及小批量出货阶段,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很小。

卓胜微:实控人之一解除婚姻关系 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卓胜微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实控人之一TANG ZHUANG(唐壮)的通知,其与YI GEBING(易戈兵)已解除婚姻关系,并就离婚财产分割事宜做出相关安排。该事项将导致公司股东权益发生变动,但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隆基绿能:拟发行GDR募资不超199.96亿元

隆基绿能公告,公司拟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发行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6.07亿股(包括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的证券(如有)),拟募资总额预计不超过199.96亿元(含),将用于鄂尔多斯年产46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鄂尔多斯年产30GW单晶电池项目、马来西亚年产2.8GW单晶组件项目以及越南年产3.35GW单晶电池项目。

鸿博股份收关注函:说明英伟达与公司的合作是否与其他境内合作客户业务内容存在重大差异

鸿博股份收关注函:公司原有业务与英博数科拟从事业务之间存在重大差异,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具备运营相关新业务的人才储备、技术实力、行业经验、新业务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要求就公司算力出租业务的资金投入计划及投资回报期、项目效益测算、实际开展情况及稳定性予以充分说明,并就相关业务风险予以充分揭示;说明英伟达与公司的合作是否与其他境内合作客户的业务内容存在重大差异。

鸿博股份回复年报问询函,公司自有的智算中心主要以英伟达DGX系列AI服务器及推荐架构的IB网络与DDN高速网络存储组成,配有英伟达HGX系列、针对云渲染及AI教育所需的多种型号AI服务器。公司现阶段设备存放在位于北京三里屯国际大数据产业园的数据机房由托管方企商在线提供风火水电、防火设备及安全的网络传输等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超过60台GPU服务器部署调试,超过200P算力已全部用于算力租用客户交付与自身项目研发。

【并购重组】

四川路桥:拟发行GDR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亿元

四川路桥公告,拟发行GDR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用于G7611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项目ZCB-3合同段施工总承包项目、铜梁至资中(四川境)高速公路资中端施工总承包项目、孟加拉达卡至西莱特DS-7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气派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亿元

气派科技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亿元,用于第三代半导体及硅功率器件先进封测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丰原药业:终止发行股份收购泰格生物事项

丰原药业公告,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安徽泰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基于近期市场环境变化,交易双方对最终交易条件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此次交易事项,并终止已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协议。

精达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1.26亿元

精达股份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1.26亿元,用于4万吨新能源产业铜基电磁线项目、高效环保耐冷媒铝基电磁线项目、年产8万吨新能源铜基材料项目、新能源汽车用电磁扁线产业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三花智控:拟发行GDR募资不超过50亿元

三花智控公告,拟发行GDR募资不超过50亿元,用于三花墨西哥年产800万套智能化热管理部件项目、三花波兰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三花欧洲技术中心项目、三花泰国换热器生产基地项目、广东三花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部件生产项目、绍兴三花智能热管理模块建设项目、机器人机电执行器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神农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5亿元

神农集团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5亿元,用于饲料加工建设类项目、生猪养殖建设类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增持减持】

圆通速递: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增持10万股公司股份

圆通速递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潘水苗增持公司股份10万股,增持金额为144.69万元。

中钢洛耐:国新双百壹号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中钢洛耐公告,股东国新双百壹号拟减持不超过67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纳芯微:国润瑞祺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纳芯微公告,公司持股5.74%的股东苏州国润瑞祺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国润瑞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4.4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威创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威创股份公告,股东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奇德新材:股东粤科汇盛、董事陈云峰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奇德新材公告,股东粤科汇盛,董事陈云峰拟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ST长方:股东高新投小贷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ST长方公告,股东高新投小贷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名臣健康: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拟减持不超过1.34%股份

名臣健康公告,控股股东陈勤发及部分董事拟减持合计不超过29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4%。

昆仑万维: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昆仑万维公告,股东李琼拟减持不超过3586.8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同日公告,李琼同时为支持公司AGI和AIGC业务长期发展,将减持股份税后所得的50%以上金额出借给公司,借款利息为年利率2.5%。

联德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联德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97%的股东方东晖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1.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

【其他事项】

创新新材:拟在越南开展3C消费电子型材等项目

创新新材公告,拟在越南开展3C消费电子型材等项目,该项目由香港子公司拟在越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实施,计划投资总额13.67亿元。

南侨食品:5月净利润1802.05万元 同比减少27.61%

南侨食品公告,公司2023年5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2.05万元,同比减少27.61%。5月净利润同比减少,主要系欧洲乳制品涨价导致进口品毛利率下降;伴随烘焙应用油脂、淡奶油、冷冻面团毛利率逐步提升,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环比增长。

晶合集成:55nm触控与显示驱动集成芯片大规模量产

晶合集成公告,公司55nm触控与显示驱动集成芯片(TDDI)实现大规模量产。目前该产品产能达到满载状态,且已成功进入LCD面板及智能手机市场。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预计将于本年度持续提升55nm产能。同时,40nm高压OLED平台开发取得重大成果,平台元件效能与良率已符合目标,具备向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及流片的能力,预计本年度将建置产能以满足客户需要。

葵花药业:布洛芬混悬液申请上市许可获受理

葵花药业公告,全资子公司哈尔滨葵花药业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关于布洛芬混悬液申请注册上市许可的受理通知书。布洛芬混悬液用于儿童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

仁度生物:人类免疫缺陷病毒I型核酸测定试剂盒获注册证

仁度生物公告,人类免疫缺陷病毒I型核酸测定试剂盒(RNA捕获探针法)取得述医疗器械注册证。上述产品通过对患者血浆中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核酸基线水平和变化情况的监测,用于评估抗病毒治疗的应答和治疗效果,系公司血液病毒检测系列的新产品。

海油工程:深圳子公司拟建造一艘多功能海洋工程船

海油工程公告,深圳子公司拟建造一艘多功能海洋工程船,项目总投资估算(含增值税)为4.9亿元。

乐山电力: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共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乐山电力公告,近期公司相继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分公司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网四川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储能项目、虚拟电厂、绿色低碳建设、智慧能源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季节性低电压台区治理等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百奥泰:BAT1308注射液联合用药治疗宫颈癌临床试验获批

百奥泰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在研药品BAT1308注射液联合含铂化疗±贝伐珠单抗治疗宫颈癌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批准。

中路股份:控股股东拟将所持公司表决权委托给众合恒峰一号

中路股份公告,公司持股26.11%的控股股东上海中路集团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拟将所持公司26.11%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海南众合恒峰一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托期限3年。此次表决权委托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控人发生变化。

灵康药业:子公司注射用头孢呋辛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灵康药业公告,全资子公司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注射用头孢呋辛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凯普生物:子公司产品首次获批宫颈癌筛查预期用途

凯普生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潮州凯普生物近日取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医疗器械变更注册(备案)文件(体外诊断试剂)》。公司“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率先获批增加宫颈癌初筛、宫颈癌联合筛查和ASC-US人群分流预期用途,此次预期用途的变更属于同品种首个产品首次申报,为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第一个用于宫颈癌筛查预期用途的产品。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合计14.89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14.89亿元。

海思科:创新药HSK21542片IND申请获受理

海思科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创新药HSK21542片IND申请《受理通知书》。该药品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外周阿片受体的选择性激动剂,临床拟用于慢性瘙痒的治疗,国内外目前尚无同类型口服产品上市。

滨江集团:23.25亿元受让北鸿置业股权及对应债权

滨江集团公告,公司通过杭州产权交易所以23.25亿元的价格,受让杭州地铁持有的北鸿置业100%股权及对应债权。北鸿置业持有北瑞置业51%股权,北瑞置业为“临平政储出【2021】2号”、“临平政储出【2021】3号”及“杭政储出【2022】18号”地块的开发建设主体。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获得上述地块51%的权益。

新华制药:苯甲酸阿格列汀获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

新华制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苯甲酸阿格列汀《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适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

青达环保:子公司签订1.04亿元产品销售合同

青达环保公告,全资子公司青达节能工程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设备购置合同,合同标的为钢渣产业化综合利用设备,合同金额1.04亿元(含税)。

科思股份:拟投建高端个人护理品产业基地二期项目

科思股份公告,公司与南京江宁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建设协议》,计划投资建设“高端个人护理品产业基地二期项目”,主要建设个人护理品生产中心、研发中心、产品应用中心、分析中心及配套功能区。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3.5亿元。

三五互联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出售道熙科技45%股权是否产生不利影响

三五互联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出售全资子公司道熙科技45%股权给嘉讯达的交易背景及具体原因,此次交易对生产经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是否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说明嘉讯达是否为该次交易专门设立;嘉讯达实收资本金额以及具体缴付情况;结合出资比例、合伙协议情况等认定黄煜春为嘉讯达实控人原因及合理性,上述主体与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他关联方之间是否存在其他未披露的协议和利益安排。

柯力传感:公司在主营业务方面与机器人产品不直接相关

柯力传感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在主营业务方面与机器人产品不直接相关;公司可用于机器人相关领域的传感器目前大部分处于小批量试制阶段,受到研发进展、市场需求、投资布局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对公司的经营业绩贡献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鼎通科技:通讯连接器壳体系列产品目前处于小批量试产中

鼎通科技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生产的通讯连接器组件主要应用于通信基站、服务器、数据中心等超大型数据存储和交换设备,以实现信号的高速传输,其中通讯连接器壳体CAGE QSFP 112G系列产品目前处于小批量试产中,具体需求情况跟随客户订单波动,存在不确定性。上述产品对本年度的销售额或利润贡献亦存在不确定性。

微芯生物:西格列他钠联合二甲双胍治疗2型糖尿病上市申请获受理

微芯生物公告,全资子公司成都微芯药业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西格列他钠联合二甲双胍治疗2型糖尿病的上市申请获得受理。

东宏股份:与中国二冶签订20亿元物资采购框架协议

东宏股份公告,公司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物资采购框架协议,协商约定2023-2025年度之间中国二冶所属山东区域分公司承接项目所需管材、管件产品由东宏股份供应,预计合同金额20亿元。

西子洁能:子公司拟出售资产 涉及交易额7089.51万元

西子洁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杭锅工锅的全资子公司杭胜锅炉持有的位于安吉县安吉临港经济区临港产业园的资产,拟交由湖州市安吉县政府部门指定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兴港建设进行收储,并与兴港建设签署资产收购协议。此次出售资产事项涉及交易金额7089.51万元。

退市运盛:将于6月29日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运盛公告,截至6月20日公司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于6月29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中昌:将于6月29日终止上市暨摘牌

退市中昌公告,截至6月20日公司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于6月29日被上交所终止上市暨摘牌。

安凯客车:签署6152.4万美元客车销售合同

安凯客车公告,公司近日与A客户签署客车销售合同,合同金额615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8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9.44%。

太阳能:拟17.08亿元投建电化学储能+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太阳能公告,拟投资建设察布查尔县电化学储能+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一期300兆瓦项目,规划投资总额约17.08亿元。

智光电气:与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智光电气公告,公司与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包括但不限于公共交通新能源、城市电动化、退役电池梯级利用、低碳综合能源智能数字化管理云平台、电力市场交易、碳交易、绿色低碳交通体系运营规划、综合能源智慧化等方面进行技术和产品应用合作。

西藏矿业:拟将白银扎布耶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调整为4.79亿元

西藏矿业公告,截至2023年5月22日第三次挂牌期满后,公司尚未征集到控股子公司白银扎布耶锂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意向受让方。公司决定将白银扎布耶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调整为4.79亿元(在首次挂牌价格的基础上降价30%),并委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第四轮公开挂牌转让。

一心堂:子公司拟4亿元投建中药饮片产能扩建项目

一心堂公告,全资子公司鸿翔中药拟在昆明市经开区投资建设中药饮片产能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新建数字化智能制造中药饮片生产基地,建设中药材、中药饮片数字化物流配送中心及第三方检验平台业务服务中心。

广生堂:新冠口服小分子创新药泰中定关键性注册临床试验揭盲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广生堂公告,广谱抗新冠口服小分子创新药泰中定GST-HG171片关键性注册临床试验揭盲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沧州明珠:拟35亿元投建12亿平米湿法锂电隔膜项目

沧州明珠公告,拟在沧州高新区投资建设12亿平米湿法锂电隔膜项目,主要投资建设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8条及相关配套设施,用于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的生产。项目投资总金额35亿元人民币。

华发股份:拟转让文传公司、阅潮公司100%股权

华发股份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文传公司、阅潮公司100%股权分别转让给珠海华发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价分别为4.89亿元、76.84万元。此次交易系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集中力量发展公司房地产业务的专业化经营优势。

三五互联:子公司签订增资意向协议

三五互联公告,根据控股子公司天津通讯融资及高效异质结电池片项目的战略发展规划,天津通讯拟以交易前估值人民币20亿元增资扩股。近日,天津通讯与共青城卜元鑫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七位投资人分别签署了《意向协议》,约定以现金方式向天津通讯增资合计1.75亿元。

大华股份:后续拟对子公司进行增资等事宜 推进公司在热成像领域发展

大华股份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为推进公司在热成像领域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后续拟对控股子公司浙江华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围绕其开展股权激励等事宜,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厦门国贸:公司及子公司以2.45亿元增资国贸期货

厦门国贸公告,国贸期货全体股东分别以自有资金按照各自股权比例向国贸期货增资5亿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启润实业按照49%股权比例以2.45亿元参与本次增资。

中国联通:截至5月“大联接”用户达9.18亿户

中国联通发布5月份运营数据公告,截至2023年5月份,“泛在智联”方面,公司“大联接”用户累计达9.18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达2.3亿户,物联网终端连接累计达4.33亿户;“创新应用”方面,公司5G行业虚拟专网服务客户数5325个。

双星新材:签订PET复合铜箔订单

双星新材公告,公司于2022年12月完成首条PET复合铜箔设备安装,随之产品送样下游客户,经客户反复测试验证,并于近日获得客户的首张产品订单。

福能东方:拟收购控股子公司超业精密少数股权

福能东方公告,公司拟以9855.91万元向超源科技收购超业精密9%的股权,以3285.3万元向邓赤柱收购超业精密3%的股权。交易完成后,超业精密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紧抓锂电池设备主业,围绕新能源产业链,切实推动公司经营发展。

盛讯达: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宇瑞科技剩余股权

盛讯达公告,为更好地通过布局锂矿资源切入新能源产业上游核心领域,加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整合和管理,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瑞福锂业持有的宇瑞科技20%股权,交易价格4232.8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宇瑞科技100%的股权。

赣锋锂业:Goulamina锂辉石项目资源量更新

赣锋锂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的通知,Leo Lithium Limited近期对Goulamina锂辉石项目的资源量估算进行了更新,此次Goulamina锂辉石项目的探明、控制、推断锂矿石资源总量增加到了约2.11亿吨,更新后的平均氧化锂品位为1.37%,其中氧化锂探明、控制、推断资源总量为289万吨,折合碳酸锂当量约为714万吨。公司目前通过赣锋国际间接持有Goulamina锂辉石项目50%权益。

蓝帆医疗:控股股东方面持股比例减少5%

蓝帆医疗公告,因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可转债持有人陆续转股,公司股本增加等影响,截至目前,控股股东蓝帆投资及一致行动人李振平持有股份合计减少4941.69万股,持股比例由占原总股本的29.86%减少到占现总股本的24.86%,股份变动比例达到5%。

大丰实业:孙公司签订索契天狼星剧院和音乐厅综合体项目承包合同

大丰实业公告,全资孙公司俄罗斯大丰签订索契天狼星剧院和音乐厅综合体项目承包合同,合同标的包含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视频以及同声传译等专业系统,合同总金额为32.59亿卢布。

铭普光磁:拟1000万元认购青岛玉颉基金

铭普光磁公告,公司拟认购青岛玉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基金份额。该基金预计总规模2亿元,主要投资方向为新能源和半导体,包括储能集成、储能运营、半导体和新能源电池等。目前已募集资金1.86亿元,剩余部分尚在募集中,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1000万元,占目前已募集资金的比例为5.38%。

泰豪科技:两家子公司拟增资引入战投中兵国调基金

泰豪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泰豪军工和上海红生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中兵国调基金及其指定主体。本次增资共计不超过3亿元,其中泰豪军工拟增资额不超2.38亿元,上海红生拟增资额不超6173万元。增资后,公司持有泰豪军工、上海红生的持股比例均不低于71.92%,泰豪军工、上海红生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停复牌】

龙元建设:控股股东筹划控股权变更相关事宜 21日复牌

龙元建设公告,控股股东赖振元家族正在筹划控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交易各方就控制权变更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公司股票预计无法在6月21日复牌,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华神科技:拟购买博浩达100%股权 新增肌醇等产品业务 21日复牌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四川远泓、成都博浩达合计持有的博浩达100%股权,同时拟向包括成都远泓在内的不超35名合格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及大健康产品业务以及钢结构施工业务等,交易后主营业务将新增肌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6月21日复牌。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