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合花回复问询函:公司目前的资金缺口为7.24亿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3-06-20 16: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合花回复问询函:公司目前的资金缺口为7.24亿元)

中国网财经6月20日讯(记者 张增艳)百合花昨日晚间回复深交所问询函,针对“结合公司现有资金余额、用途、缺口和未来现金流入净额,说明融资规模的合理性”,深交所要求公司作出说明。

3月21日,百合花公布定增方案,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7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40000吨电池级磷酸铁锂项目”4亿元、“年产3000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1.2亿元、“年产5000吨高性能有机颜料及4500吨配套中间体项目”3.2亿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3.37亿元;4月25日,深交所下发问询函,要求就涉及募投项目必要性、融资规模及效益、前次募投项目进展、公司经营概况以及实控人陈立荣参与认购的资金来源等作出说明。

在回复中,百合花称,综合考虑公司的日常营运需要、公司货币资金余额及使用安排等,公司目前的资金缺口为7.24亿元。

针对融资规模的合理性,百合花给出的解释是: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保持增长态势,随着未来业务的持续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日常运营资金需求也将持续增长,存在一定的营运资金缺口。结合公司列举的其他资金需求,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现有资金余额具有明确的用途或安排,公司资金缺口为 7.24亿元。此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金额为 3.37亿元,低于公司资金需求缺口,与实际需求匹配,其规模具备合理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合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