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创电气成功上市 上市首日获猛烈热捧股价收盘上涨119.67%

来源:全景网 2023-06-19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创电气成功上市 上市首日获猛烈热捧股价收盘上涨119.67%)

6月19日,浙江开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开创电气,股票代码:301448)发行成功上市,全景路演全程直播。

开创电气上市首日受到市场猛烈追捧,截止收盘,公司股价升至39.87元/股,上涨119.67%。换手率达75.58%,成交额突破5.78亿元。

上市仪式现场,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宇在致辞中表示,开创电气此次发行上市不仅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更壮大了资本市场“金华板块”,对当地企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促进作用。希望开创电气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乘势而上,再创辉煌,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上继续保持企业的良好形象。

作为开创电气上市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出口型企业,开创电气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管理、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将自身打造成管理规范、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电动工具制造企业。此次开创电气成功上市,我们坚信,公司能够充分把握上市契机,借助资本市场力量,继续立足电动工具领域精耕笃行,不断深化公司市场竞争力,扩大公司市场份额,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开创电气是一家专业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产品质量在国际市场已获得广泛认可。目前,公司与美国CPI、德国博世、美国史丹利百得、法国安达屋等国际知名工具建材类连锁超市和全球领先的电动工具生产企业均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公司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积极推动产品向高效、低耗、智能化方向发展,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公司自主研发的无刷电机控制技术、智能电池管理和芯片控制技术、电枢全自动生产加工检验控制技术、双色模具注塑成型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为公司构筑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开创电气董事长吴宁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创业板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极具战略意义的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依托上市平台的优势与资本市场的支持,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规范、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电动工具企业。展望未来,我们深知肩负的责任与期望,因此也定将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遇。相信开创电气将创造出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以更好地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厚爱,回报社会,成为优秀上市公司中的一员。

更多上市仪式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9196.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史丹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