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路演]西部牧业:公司已经成为区域乳制品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来源:全景网 2023-06-16 22: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路演]西部牧业:公司已经成为区域乳制品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西部牧业(300106)于6月16日在全景网参加2023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梁雷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集中发展乳品加工业的基础上,带动了周边地区的牧草种植业发展,对周边地区农村富余劳动力的有效平稳转移、开辟农民增收渠道、拓展农民增收空间、建设现代化农业,助力乡村振兴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公司作为兵团畜牧业重要企业,具有带头和示范作用,公司的持续良好发展,对于稳定区域的基础乳畜产品供应、促进社会就业都有积极的意义。凭借多年来强大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口碑及产业链的管理升级,公司已经成为区域乳制品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西部牧业是专业的优质生鲜乳供应商,新疆地区集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于一体的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种畜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加工、奶牛集约养殖、牲畜屠宰加工、鲜奶收购及冷链配送等完整的畜牧经济产业链。2010年3月,公司良繁中心牛场作为学生饮用奶基地通过了国家学生奶协调领导小组验收,这是新疆学生饮用奶奶源基地首次通过国家级验收。2010年4月,兵团科技局批准公司成立兵团畜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9136.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牧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