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东联通与捷停车合建联合大数据实验室落地!深度数字应用让停车更便捷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6-06 19: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东联通与捷停车合建联合大数据实验室落地!深度数字应用让停车更便捷)

6月2日,广东联通与捷顺科技(股票代码:002609)控股子公司顺易通在深圳捷顺总部共同举行“联合大数据实验室”揭牌仪式。深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剑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麻涛;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捷停车总经理李民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双方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科研创新优势,围绕大数据应用的前沿技术,以大数据与停车产业发展需求为核心,开展一系列停车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应用的研究工作,实现智慧停车领域“通&通”联合,打造出可信的数字基础设施,共同赋能停车产业生态伙伴,为车主提供舒心、便捷的数字化停车服务。

捷停车总经理李民在致辞中表示,依托母公司捷顺科技30多年来在停车行业的发展与沉淀,捷停车在智慧停车领域深耕6年,现已积累了超1亿注册车主用户,每月服务超过7000万辆车。

在安全、合规、开放、共享、合作的原则下,联合大数据实验室基于广东联通的数字信息基础技术能力,结合捷停车所覆盖的车场车位运营场景及业务应用的需求,在不断创新数字化合作的前提下,就数据融合应用、停车行业大模型及基础数据模型、大数据/5G/AI/物联网等多项科技创新技术的智能化应用落地等研究方向达成了合作共识,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为停车产业智慧生态的参与方提供信息安全集成、软件平台、业务数字化升级等服务。(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