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索赔案迎来新进展 受损投资者勿忘报名参与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3-06-05 08: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网索赔案迎来新进展 受损投资者勿忘报名参与)

备受关注的乐视网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又有新进展。

5月31日,北京金融法院发布通知称,法院因当事人提出申请及案件审理需要,已抽签确定并委托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测算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现为“乐视退”,证券代码300104)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投资者的损失金额。目前已经测算出部分登记投资者的损失,现进行公告;仍在测算中的约50位投资者的损失核定结果预计于本周内完成,届时将通过代表人诉讼平台进行公告。各位登记投资者可在代表人诉讼平台下载损失测算意见书。若投资者对损失核定结果持有异议,请于2023年6月5日前联系代表人及其委托诉讼代理人。

因乐视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且认定虚假陈述的影响,投资者对公司发起索赔诉讼。据乐视网2022年年报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11名原告以乐视网虚假陈述为由对乐视网等23名被告提起证券纠纷普通代表人诉讼,索赔金额63.8亿元,涉及投资者2491名。截至报告日,案件已经开庭审理,但由于因案件较为复杂,尚未审理完毕,乐视网公司账面已经针对此事项计提预计负债金额7亿元。

上海市东方剑桥律师事务所吴立骏律师表示,乐视网投资者索赔案仍在诉讼时效内。根据《证券法》及相关司法解释,凡在2010年7月30日至2017年7月10日期间买入乐视网,并在2017年7月10日收盘后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具有索赔资格。律师提示,符合上述条件的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8)报名参与。

从北京金融法院公开的信息可以看到,投资者起诉的对象除了乐视网及贾跃亭、贾跃民等人外,还包括平安证券、中泰证券、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中介机构。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泰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