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伟股份存在银行贷款逾期情况 同时公司存在部分员工工资尚未发放情况

来源:挖贝网 2023-06-01 21:5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伟股份存在银行贷款逾期情况 同时公司存在部分员工工资尚未发放情况)

挖贝网6月1日,超伟股份(832890)的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开源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超伟股份于2022年2月9日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科技支行签订了编号为JK082822000047号《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2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该借款于2023年2月8日到期尚未偿还;公司于2022年3月2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签订了编号1111202280062《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4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该借款于2023年3月24日到期尚未偿还;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编号为QYDED20201229014096《借款额度合同》,借款总额度为157万元,该笔借款为向银行申请的信用贷款在有效期内随借随还,该借款于2023年4月28日到期,截至目前共计有22万元尚未偿还。

截至目前公司银行贷款逾期的本金金额共计为622.00万元,同时公司存在部分员工工资尚未发放的情况。

针对上述事项,公司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经主办券商督导,公司于2023年6月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关于债务逾期的公告(补发)》、《关于债务逾期补发公告的声明公告》。

相关风险事项涉及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导致触发强制终止挂牌情形。公司有可能面临被贷款银行、员工提起诉讼、被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的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超伟股份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立体应急预警系统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自然灾害、气象、公共安全、突发事件等各类应急预警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