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科技提名陶振跃、陶振忠、沈杰等为公司董事 2022年公司亏损1626.2万

来源:挖贝网 2023-05-16 22:2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星科技提名陶振跃、陶振忠、沈杰等为公司董事 2022年公司亏损1626.2万)

挖贝网5月16日,蓝星科技(430570)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审议并通过:提名陶振跃、陶振忠、沈杰、陶俊杰、朱武、胡斌、王为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三年,本次换届尚需提交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陶振跃、陶振忠、沈杰、陶俊杰、朱武、胡斌分别持有蓝星科技9.09%、8.86%、0.13%、0.12%、0.11%、0.09%股份,王为不持有蓝星科技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换届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需要,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公司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61,978.3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星科技是从事核心基础软件研发、运营与推广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嵌入式操作系统与图形软件系统十余年时间,是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图形软件系统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