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光环新网:公司数据中心持续推动液冷系统等节能技术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4-26 18: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光环新网:公司数据中心持续推动液冷系统等节能技术)

光环新网:公司数据中心持续推动液冷系统等节能技术

光环新网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坚持倡导建设领先的绿色节能型数据中心,持续推进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工作,推行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对基础设施进行优化改造。公司数据中心利用变频技术、余热回收、分布式光伏发电等方式提升设备效率、降低能耗,并持续推动冰川相变系统、水侧间接蒸发冷却系统、变频氟泵空调系统、液冷系统、集成冷站等节能技术。

塔牌集团:2023年水泥行业效益水平预计有望明显改善

塔牌集团在机构电话会议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水泥销量保持小幅增长,既有天气较好的原因,也有下游基建和农村市场建设拉动的原因,在房地产这一块水泥需求还暂未看到回升迹象。总体而言,公司对2023年景气度恢复保持乐观信心。2023年,广东、广西、福建秉持水泥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原则,继续实施力度较强的常态化错峰生产行动,有利于进一步缓和供需矛盾。同时,今年以来,煤炭价格稳中有降,对成本下降将产生积极影响。2023年需求再次下滑的概率较低,2023年行业效益水平较2022年预计有望出现明显改善。

欣旺达:全面启动供应链减排计划

据欣旺达消息,4月25日,欣旺达召开供应链低碳管理专项暨产品碳足迹项目启动会,与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及TUV莱茵合作,正式全面启动供应链减排计划。

环旭电子:汽车电子业务后续将维持快速成长趋势

环旭电子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第一季度汽车电子业务成长超过30%,后续也将维持快速成长的趋势。公司今年会量产SiC模组。现在汽车行业总体出现产品降价的情况,公司今年后续的汽车电子业务增幅不一定像第一季度那么大,对今年功率模组的营收也稍微有一些下修。但相对去年,今年功率模块出货量还是有几倍的增长,Powertrain相关产品,同比增长会超过50%。

金逸影视:今年以一、二线城市为优先方向拓展市场份额

金逸影视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2023年公司继续加强与知名商业品牌的战略合作,以一、二线城市为优先方向拓展市场份额,拟新增影城10家。同时积极对开业年限长、设备及设施陈旧且营运能力及市场潜力佳的项目进行改造与升级;适当对市场经营环境发生巨大改变且无发展潜力的项目进行关停。

海欣食品:连江工厂年产10万吨速冻鱼肉制品项目预计下半年完工

海欣食品近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连江工厂新建年产10万吨速冻鱼肉制品项目,土建工程累计完工进度80%,建筑主体已完成全部封顶,预计2023年下半年完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塔牌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