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湘财股份:践行金融科技战略,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4-17 09: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股份:践行金融科技战略,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证券时报网讯,昨日晚间,湘财股份(600095)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35.16亿元,归母净利润-3.26亿元。公司表示,2022年受多重因素影响,导致行业整体业绩下滑,业内企业业绩普遍表现不佳。

但能够看到的是,2022年湘财证券借助金融科技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和模式重构,全面打造面向未来的差异化核心优势。公司不断加强信息技术的前瞻性研发,陆续推出了“金刚钻”“百宝湘”和“湘财智盈”等智能服务产品,并与金融科技行业龙头大智慧、万得信息、益盟股份、邦盛科技及趣链科技等开展深度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产品和服务体系,极大的满足了投资者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推动业务的发展。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湘财证券通过业务聚焦、区域深耕、质量精品等,积极聚焦新三板及北交所IPO业务,以新三板业务收入补偿成本支出,以北交所IPO业务实现市场影响力;坚持外延式发展和内涵式增长并举,加快固定收益业务的规模扩张和质量提升。公司将通过发挥自身资本优势,以及资本中介综合服务商的优势,整合市场各方资源,包括通过战略指导、股权投资以及财务、法律等层面的规范化运营辅导等,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通过股债融资、并购重组等方式全方位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燕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财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