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国安达:公司有相关产品可应用于数据中心机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4-12 18: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国安达:公司有相关产品可应用于数据中心机房)

国安达:公司有相关产品可应用于数据中心机房

国安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长期专注于火灾早期探测预警、自动灭火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产品广泛适用于不同专业领域的消防安全防护。公司有相关产品可应用于数据中心机房,为数据中心机房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中储股份:中储智运已在多个商业场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有对应的技术储备及实施计划

中储股份(600787)4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储智运已在多个商业场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有对应的技术储备及实施计划。

长电科技:公司与国内高端客户已经就CPO产品进行了多年的技术合作

长电科技(60058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国内高端客户已经就CPO产品进行了多年的技术合作。同时也在与其它初创公司进行该领域的研发。

苏大维格:公司研发的衍射光波导镜片等是AR/VR及AR-HUD的核心硬件

苏大维格在互动平台表示,据公开信息报道,智能眼镜公司Innovative Eyewear宣布支持ChatGPT语音交互,即可以支持用户通过智能眼镜等产品,以语音方式在软件内与ChatGPT进行交互。公司研发的衍射光波导镜片和投影屏等衍射光学器件是AR/VR及AR-HUD的核心硬件,在AR/VR等智能眼镜,以及AR-HUD的支持下,用户能够实现语音+文字的信息获取,并配合SAM可进行任意图像切割,能够将眼前所见进行实时搜索及信息交互,是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等产业界的重点拓展方向,AR/VR终端设备以及搭载AR-HUD的智能汽车也有望成为AI应用的核心受益终端。

达志科技:与致云新能源进行友好会谈属于公司日常商务往来

达志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日常商务活动较多,经核实,公司确实与致云新能源接触过一次,与致云新能源进行友好会谈属于公司日常商务往来,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

天融信:目前进一步加大大模型技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投入

天融信(002212)4月12日在互动平套表示,公司在AI与类ChatGPT相关技术领域已有布局,前期已发布了融合AI技术的多款创新型产品。目前公司进一步加大大模型技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投入,聚焦在恶意样本检测与分析、攻击行为发现与溯源、安全情报推理与生成、自动化漏洞挖掘与评估、智能化安全服务与运营等方向,未来将推出更多赋能网络安全行业的产品与服务。

绿通科技:公司在美国等境外国家/地区销售高尔夫球车具有持续性

绿通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境外收入主要来源于美国。近年来,国际贸易摩擦因素未对美国的高尔夫球车市场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美国的高尔夫球车市场需求较大,随着高尔夫球车的更新换代,以及公司产品在境外市场性价比优势明显,公司在美国等境外国家/地区销售高尔夫球车具有持续性。在关税这方面,目前美国对公司产品的加征关税为7.5%,加上基础关税2.5%,美国关税为10%,主要由客户承担。如美国进一步提高对公司产品的关税,公司将采取积极与客户协商议价等途径最大程度降低关税增加带来的不利影响。

中际旭创:会根据市场需求开发薄膜铌酸锂材料相关产品

中际旭创在互动平台表示,薄膜铌酸锂材料具有良好的电光效应和应用前景,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相关产品。

深圳瑞捷:公司将参与到2023年的自建房风险排查工作中

深圳瑞捷在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公司受住建部委托参与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工作,已经完成了广西、湖南、海南和甘肃4省的核查;目前,公司正在与住建部针对自建房风险排查的核查标准进行研讨,研讨结束后,公司将参与到2023年的自建房风险排查工作中;4月7日在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开展非经营性自建房摸底排查,认真落实“快、准、严、实”工作要求,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自建房摸底排查任务,对公司业务的发展有正向作用。

华立科技:公司音游类产品并非智能对话AI机器

华立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现有的音游类产品,例如《中二节奏》、《舞萌DX》等,完美实现动漫风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多感交互,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音效与观感的双重体验。公司音游类产品并非智能对话AI机器,公司密切关注相关技术在游戏游艺领域的发展,积极探索新科技、新技术与游戏游艺的有机结合。

常青科技:2-乙烯基萘项目正在稳步建设当中

常青科技(603125)在互动平台表示,2-乙烯基萘为公司募投项目产品之一,可用于高端光刻胶的生产,该募投项目前置审批手续均以完成,现正在稳步建设当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融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