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福证券重庆分公司2023年春季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落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4-08 19: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福证券重庆分公司2023年春季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落幕)

4月8日,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与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在渝举办了“华光熹微,兴耀山城”2023年春季投资策略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私募基金、商会、上市公司高管、高净值客户等上百名贵宾莅临参会。特邀圆信永丰基金首席投资官范妍、兴业研究高级分析师陈敬、华福证券研究所机械行业分析师彭元立、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杨钟,从宏观环境、行业机会、股权投资三个维度,同与会嘉宾进行交流分析,并从基本面出发对行业配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华福证券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骥致辞表示,华福证券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已形成49家分公司、178家证券营业部的全国化经营网点布局,拥有兴银资本、兴银投资和华福国际(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同时控股兴银基金。在坚持创新发展和合规经营并重的理念下,构建起包括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资产管理、保荐承销和新三板主办等完整的证券全牌照业务体系。

华福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贾德治对公司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保证经纪业务、投顾服务、融资融券、期权交易等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华福证券依托集团优势和专业团队,形成了集股权激励、股份回购、定向增发、可转债、并购重组、股票质押等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的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同时联合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为企业提供“贷款+直投+保荐”的培育模式,早前期通过产业基金合作与银行信贷推动,随后采取股权投资陪伴和IPO辅导,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周期的银证综合金融培育。在同业合作方面,公司的合金牛机构经纪服务平台作为行业领先的交易管理平台,总规模超过600亿,服务了渝农商理财、三峡担保以及国内知名的私募机构。

时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恰逢“自我革命”之新征程,作为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的建设者、推动者、践行者,华福人将秉持敢为人先、积极进取的信念,革故鼎新,挺膺担当,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灼灼华光,兴耀山城,普照大地。(郑渝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