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南网科技: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4-07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南网科技: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南网科技: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南网科技(68824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股价受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业务发展稳定,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承德露露:廊坊工厂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

承德露露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露露(北京)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调整,廊坊工厂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

隧道股份:公司在新加坡等均有基建项目开展

隧道股份(60082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等均有基建项目开展。

酒鬼酒:将加快全国化步伐 加大终端建设投入

酒鬼酒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加快全国化步伐,加大终端建设投入,让消费者在全国各地都能买到公司产品;公司目前拥有“湘泉”“酒鬼”“内参”三大系列产品,产品价格覆盖了百元价格至千元价格带。

天力锂能:碳酸锂价格持续下跌 直接影响到订单下滑

天力锂能(301152)4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碳酸锂价格持续下跌,影响到下游采购需求,直接影响到订单下滑,导致开工率下降。

未来电器:公司产品后续会结合市场需求引入AI智能算法应用

未来电器(30138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产品涉及结构、电子电路及软件算法等技术,实现如状态、位置、电参量等的采集、分析、控制及数据传输,直接或间接实现物联网。后续也会结合市场需求引入AI智能算法的应用。

东港股份:公司目前还没有MLops的相关应用

东港股份(00211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还没有MLops的相关应用。

裕太微:百兆PHY、千兆PHY和2.5GPHY已量产出货

裕太微(68851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中国大陆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上基本实现对博通、美满电子和瑞昱同类产品的替代,成功打入国内众多知名客户供应链体系,并在2021年和2022年实现大规模销售,打入被国际巨头长期垄断的中国市场。根据网络传输速度的不同,目前市场上基于铜双绞线的独立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产品主要可分为百兆PHY、千兆PHY、2.5GPHY、5GPHY、10GPHY。公司百兆PHY、千兆PHY和2.5GPHY已量产出货,5GPHY、10GPHY处在技术预研阶段。

国机重装:飞轮储能产品暂未实现量产

国机重装(601399)4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研制的飞轮储能装置已在北京、西安等多地、多场景实现了示范应用。正在开展调峰调频、能量回收飞轮储能系列产品的研制。公司的飞轮储能产品暂未实现量产。

金财互联:有自研知识产权的财税AI模型

4月7日,金财互联(00253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税务政务数字化服务商和企业智能财税SaaS服务提供商,在为企业提供财税业务咨询、自动化核算、风险管理和评估、精准营销、自动化报表和报告等财税领域,有自研知识产权的财税AI模型。此前公司披露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率先内测试用户,搭建了ChatGPT实验验证环境,进行验证测试,未投入商业应用。

国机重装:与“人造太阳”相关产品专利证书已申请成功

国机重装(60139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开展了储氢产品的部分研制工作,正在申请储氢产品的相关专利,已经研制两件储氢罐试制件,同时与合作单位正在开展储氢罐用材料氢环境的测试试验,储氢罐产品的各项研制工作按计划开展。公司研制的与“人造太阳”相关产品的专利证书已申请成功。公司已开展多个核聚变相关项目极端条件下基础材料研究与核心装备研制。

亨通光电:卓昱光子目前申请的与CPO相关专利有10余项

亨通光电(600487)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卓昱光子科技目前申请的与CPO相关的专利有1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已授权2项。

美联新材:正坚定推动普鲁士蓝(白)钠离子电池产业化

美联新材在互动平台表示,大部分清洁能源都需要进行储能转换才能利用,因此储能领域势必成为电池企业争相布局的新蓝海,而有限的锂资源难以支持规模化储能的长效发展,资源广、成本低的钠离子电池势必是未来储能领域重点发展的方向。普鲁士蓝路线的钠离子电池不但成本较低,还有容量高和倍率性能好等优势,我们坚定地认为普鲁士蓝(白)正极材料将是钠离子电池的主要技术路线,将率先应用于户外大型清洁能源绿电等储能场景。我们正坚定推动普鲁士蓝(白)钠离子电池产业化。

广立微:预计软件业务比重将稳步拉升 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有望逐步回升

广立微在互动平台表示,从业务上看,公司软、硬件相互协同的解决方案价值愈发凸显,现已成为业绩快速增长的双轮驱动,未来,随着公司成品率提升EDA软件进入量产监控领域,数据软件产品在客户端的验证推广,预计软件业务比重将稳步拉升,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有望逐步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酒鬼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