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来源:同壁财经 2023-04-03 21: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东赛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广东赛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04月03日发布公告,公告称,为了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利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包括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和证券公司短期理财产品,购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 4 亿元, 且每次购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 千万。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交通、通信、建筑、公共服务等行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智慧城市信息系统、移动互联信息系统的集成与运营服务、信息系统硬件产品销售。

智慧城市建设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当下我国经济应对下行压力和推进 “互联网+”战略的突出亮点所在。目前,我国已经有超过 500 个城市在进行智慧城市试点,并均出台了相应规划,计划投资规模超过万亿元。从实际效果看,智慧城市在城市交通、医疗、政务管理等领域取得了广泛成果。智慧城市建设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已成为当下我国经济应对下行压力和推进“互联网+”战略的突出亮点所在。随着国家和地方政府重视度的提升,智慧城市建设和服务商将进入高速发展期。

智能交通、智能安防等智慧城市信息系统集成与运营服务已成为我国的朝阳产业,面临着无限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国家“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政策的推动下,整个行业也快速向前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随着产业链的发展,与智慧城市相关联的产业也能得到长足的发展,相关的高新技术产业也将应运而生。随着市场的慢慢成熟,相关的资金投入也会加大,智慧城市系统集成与运营服务将会拥有更充足的资源进行市场推广和新品研发,更好地满足用户需要,形成良性循环。

近几年来,我国通信行业发展迅速,不论是宽带互联网还是移动通信网,在电信业务数量、网络规模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工信部数据显示,2013年电信全行业累计完成电信业务总量13,954.00亿元,同比增长7.50个百分点;实现电信业务收入 11,689.10亿元,同比增长8.70个百分点。电信业务量的增长带来了通信技术服务市场规模的高速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随着 4G 技术的逐渐成熟和推广,运营商将加强对 4G 网络的建设,通信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高峰,进而带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行业进入 新一轮的增长期。另外,移动互联网应用和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将对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行业带来新的契机。

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安徽国通亿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南海区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广东亿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信达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交通运输局。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北京尚易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宏伟劳务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飞尚通信工程部、深圳市齐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近五年的营业总收入增量良好;近五年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较好,盈利水平较好。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赛诺科技(837042)2021年营业收入为110,147,405.94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2,257,282.43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3.64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4.5255%。目前主办券商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网锐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