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证券荣获金泉奖“最佳融资租赁行业金融服务机构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4-03 10: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证券荣获金泉奖“最佳融资租赁行业金融服务机构奖”)

2023年3月24日,首届租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2023)暨上海融资租赁行业2022年度创新融资奖——金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近2500亿元重点融资项目在会上签约。

在颁奖典礼上,东方证券被授予金泉奖“2022年度最佳融资租赁行业金融服务机构奖”,以表彰公司在固收债融领域服务实体经济、为租赁企业优化融资所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东方证券注重守正创新,多年来通过业务创新,解决客户关切问题,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并将ESG理念贯穿于服务之中,帮助租赁行业在服务中小微、绿色低碳转型方面更进一步。经过多年努力,东方证券已携手融资租赁企业创造了多个里程碑式的境内债券项目“首单”,并在绿色环保、证券化等方面形成拳头产品。

在重点融资项目的签约仪式中,申能旗下东方证券、申能租赁,以及邮储银行三方签约。未来,三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绿色产融联动迈上新台阶。同时,东方证券固收债融部相关同志主持并参加“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租赁行业如何创新融资及相关风险管理”的分论坛。

融资租赁是贴近实体经济的新兴金融力量,也是促进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的重要纽带。“金泉奖”是融资租赁行业首个融资创新领域的权威奖项,由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与陆家嘴管理局、上海证券报主办,旨在挖掘和交流各类金融机构与融资租赁间的投融资最佳实践案例。经过答辩评审,有62个项目入选2022年度金泉奖,涉及38家机构,其中融资租赁企业21家,金融租赁企业4家,银行、证券、信托等机构13家。

此次获奖是行业对东方证券服务实体、创新融资能力的肯定。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上海金融资源积聚优势和全球金融要素资源配置功能,将金融活水引入国民经济各个领域,以金融活水为“泉”,以融资租赁为“器”,向实体企业提供精准直达的金融支持,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持续贡献金融力量。(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