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钜泉科技:预计第一颗BMS芯片上半年流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3-28 17: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钜泉科技:预计第一颗BMS芯片上半年流片)

天原股份:公司磷酸铁锂一期2.5万吨项目已经建成 正推进试运行生产

天原股份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磷酸铁锂一期2.5万吨项目已经建成,正推进试运行生产。

中铝国际:下属子公司签署一项海外盐湖提锂工程设计合同

中铝国际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香港CBC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邦普循环)签署玻利维亚Uyuni盐湖年产2.5万吨(LCE)提锂建设项目工程设计合同。目前,公司不涉及盐湖提锂相关投资业务,不直接生产锂材料,仅为锂生产企业提供技术设计及咨询、工程施工服务,该业务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吉电股份:公司积极与南瑞集团寻求在大基地、氢能、储能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

吉电股份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与南瑞集团寻求在大基地、氢能、储能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

濮耐股份:已筹划布局金属镁项目 目前该项目还在示范阶段

濮耐股份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筹划布局金属镁项目,目前该项目还在示范阶段,正常推进中。

特一药业:国家本次中成药集采目录中未涉及公司中药品种

特一药业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国家本次中成药集采目录中未涉及公司中药品种。目前,公司参与集采的产品主要是化学制剂药,特别是已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种。

三祥新材:公司海绵锆一期产能3000吨 目前订单饱满

三祥新材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海绵锆一期产能3000吨,目前订单饱满。此外,公司表示,宁德文达业务开展比较顺利,电池结构件批量供货中,镁合金建筑模板已进入市场导入期,客户反馈良好。

吉峰科技: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涉足农机应用的特定区域、关键环节领域

吉峰科技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涉足农机应用的特定区域、关键环节领域。典型案例是适合大田耕作的拖拉机自动驾驶、无人机直播等技术,应用于植保领域的无人机撒药技术,应用于收获环节的自动化谷物联合收割技术等。预计未来北方大平原地区将先行实现耕种收关键环节智能化应用。 从公司业务看,涉及人工智能的分为两个大类。一是产品销售。以公司门店代理销售自动驾驶辅助设备、北斗导航和无人机等产品,满足市场普遍需求;二是综合服务。针对农场或大客户的个性需求,提供方案设计、产品选型、操作培训及维修服务支撑等的整体解决方案。

钜泉科技:预计第一颗BMS芯片上半年流片

钜泉科技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电池管理系统(BMS)芯片尚处于研发阶段,预计第一颗BMS芯片上半年流片。公司通过与浙江桓能芯电科技有限公司在BMS芯片领域开展合作,有利于上下游产能联动,加速BMS芯片应用导入市场。

泰和新材:芳纶涂覆隔膜中试线已经生产出合格产品 已陆续开始送样

泰和新材(002254)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芳纶涂覆隔膜中试线已经生产出合格产品,已陆续开始送样,后续尚需要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工艺优化,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客户的验证分A、B、C三个阶段,进入C阶段后会有批量化的订单。

中京电子:公司应用于激光雷达的产品已批量出货

中京电子(002579)3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应用于激光雷达的产品已批量出货,亳米波雷达应用产品尚处送样验证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电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