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菲林格尔:公司与无界AI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3-07 15: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菲林格尔:公司与无界AI达成战略合作)

菲林格尔:公司与无界AI达成战略合作

菲林格尔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无界AI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在产品研发、方案设计等领域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尝试与合作,目前尚处于探索阶段。

创意信息:公司已经具备毫米波相关基础技术

创意信息(300366)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具备毫米波相关基础技术。

硅宝科技:动力电池用胶已经成功服务于宁德时代、比亚迪等知名企业

硅宝科技(30001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新能源动力电池组装用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动力电池提供防水密封、结构粘接、线束粘接、导热填充等,动力电池用胶已经成功服务于宁德时代、比亚迪、ATL、多氟多、飞毛腿等知名企业。公司5万吨/年锂电池用硅碳负极材料及专用粘合剂项目,预计今年完成全部基建工作,明年一期产线建成投产,公司将积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万丰奥威:目前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产品已批量应用

万丰奥威(002085)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产品已批量应用,主要应用在万丰钻石飞机机身机翼,未来将进一步在通用轻型飞机及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上扩展使用。

意华股份:配合主要客户进行下一代高速互连解决方案研发工作

意华股份(00289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高速连接器及高速内置线缆,目前已经批量用于 5G davance(5.5G)设备上,未来也会沿用到当前主要客户正在开发的6G设备上。此外公司也在配合主要客户进行下一代高速互连解决方案中连接器部分的研发工作 ,如基于光载无线通信radio-over-fiber(RoF)技术需求的全新高速连接器解决方案、 112G/224G高速连接器等。

海尔智家:公司与海立股份将成立合资公司 主要面向海尔需求、从事空调转子压缩机业务

海尔智家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海立股份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郑州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主要面向海尔需求、从事空调转子压缩机业务,建立可控的压缩机供应能力,降低成本,带动空调产业收入及盈利能力的增长。

长盛轴承:已取得风力发电机主齿轮箱用滑动轴承的挂机测试订单

长盛轴承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风电行业方面,公司已取得风力发电机主齿轮箱用滑动轴承的挂机测试订单。由于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风电行业“以滑动轴承替代滚动轴承”的趋势渐渐明朗,市场空间广阔。

永和智控:子公司普乐泰兴正在建设1GW的Topcon电池产能

永和智控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普乐泰兴目前正在建设1GW的Topcon电池产能。

新开源:新增产能2万吨NVP系统预计本月完成水运转 下月投料试生产

新开源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新增产能2万吨NVP系统预计本月完成水运转,下月投料试生产。这是公司按照现有工程进度的初步估计,需留意一些不可测因素带来的延迟风险。

鲁阳节能:高温除尘滤管产品已经量产 2023年的销售量预计会继续保持增长

鲁阳节能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高温除尘滤管产品在公司已经量产。目前高温除尘滤管产品主要在玻璃、焦化、垃圾焚烧等行业进行应用推广,该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在逐步提高,2022年公司高温除尘滤管产品的销量较2021年增长了一倍,2023年的销售量预计会继续保持增长。

世纪华通:将积极研究和探索前沿科技在公司游戏领域的应用

世纪华通(00260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诸多产品、业务包括沉浸式体验创作、数字人、元宇宙概念游戏、AR/VR应用、VR游戏、云数据、数字疗法等,公司也将积极研究和探索ChatGPT等前沿科技在公司游戏领域的应用。

罗莱生活:已有抗H1N1病毒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

罗莱生活(002293)3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有抗H1N1病毒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并同时储备了抗菌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丰奥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