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募资不超400亿!2000亿银行股配股申请获受理|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3-03-05 20: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募资不超400亿!2000亿银行股配股申请获受理|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中信银行:向原A股股东配股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中信银行公告,中信银行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H股股东配售。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0亿元。本次配股募集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核心一级资本,提高公司资本充足率。

投资&签约

【辽宁能源:拟18.17亿元收购清能集团】

辽宁能源公告,拟18.17亿元收购辽能投资、港华投资等共8名投资者合计持有的清能集团100%股份,并募资配套资金10亿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置入行业前景良好、竞争优势突出、盈利能力较强的新能源发电业务。

股权变动

【东方证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东方投行获证监会批复】

东方证券公告,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投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军信股份:拟购买仁和环境63%股权 3月6日复牌】

军信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湖南仁联等19名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仁和环境63%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仁和环境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股票将于3月6日开市起复牌。

增减持&回购

【华工科技:润君达合计增持343.64万股公司股份】

华工科技公告,股东润君达3月2日、3日合计增持343.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

合同&项目中标

【天邑股份:中标中国移动智能家庭网关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天邑股份公告,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一年期)智能家庭网关产品集中采购第二批次班车式采购(公开采购部分)》中选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选候选人之一。预计公司本次在该项目各采购包合计中选金额为2.07亿元(不含税)。

融资&定增

【甘咨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甘咨询公告,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中再资环: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上交所受理】

中再资环公告,上交所对公司报送的沪市主板上市公司发行证券的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该项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宏昌电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宏昌电子公告,上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发行证券的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股价异动

【东尼电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日常经营活动未发生重大变化】

东尼电子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活动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不存在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其他

【恒瑞医药:子公司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获药品注册证书】

恒瑞医药公告,子公司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阿得贝利单抗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人源化抗PD-L1单克隆抗体,能重新激活免疫系统的抗肿瘤活性,从而达到治疗肿瘤的目的。

【华海药业:HB0025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许可】

华海药业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许可。药物名称为HB0025,适应症为晚期实体瘤。

【天保基建:拟与控股股东共同对天保创源增资15.02亿元】

天保基建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天保控股共同对全资子公司天保创源增资15.017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天保创源的注册资本将由14亿元增至25.12亿元。公司持有天保创源的股权比例由100%下降至55.73%,天保创源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ST和佳: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ST和佳公告,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广东证监局调查完毕,广东证监局依法拟对公司作出行政处罚。经查,公司公开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存在重大遗漏和虚假记载、2021年半年度报告存在重大遗漏、2021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超捷股份:收到无锡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超捷股份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无锡易扣于近日收到无锡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无锡易扣行政罚款25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咨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