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德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来源:同壁财经 2023-02-09 21:5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洛阳德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洛阳德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02月09日发布公告,公告称,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使用35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 产品。

2022 年 11 月 17 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 2000 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 98 天(汇率挂钩看跌)”,该理财产品的到期日 为 2023 年 2 月 23 日,产品收益根据实际投资期限计算。

2022 年 11 月 21 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 1500 万元购买理财产品“蕴通财 富 7 天周期型结构性存款(二元看涨)”,银行在该产品投资期结束日将当期 收益划转至公司指定结算账户,投资本金将自动进入下一投资期。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油气管道施工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 企业。

“十二五”期间,全国将新增油气管道 7.4 万公里,其中,天然气管道 4.5 万公里、原油管道 0.9 万公里、成品油管道 2 万公里,总投资约 3,500.00 亿元; 预计到 2016 年底累计里程将突破 17 万公里。油气管道运输业作为联结油气资源 与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以其高效率、低成本和安全可靠的优势越来越显示出旺盛 的生命力。随着我国油气进口量的不断增加和天然气资源开发利用水平的不断提高,管道运输业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中石化在原油管道方面,计划将西部地区的原油外输管道与 引进中亚国家资源及中国石油输送管道相结合,新建新疆-中原地区原油管道; 东部地区将建设江苏仪征-湖南的沿江原油管道和天津-燕山石化原油管道复线, 成品油方面,将逐步建成上海-武汉、杭州-长沙等成品油管道。扩大齐鲁石化、 洛阳炼厂的外输能力,准备建设齐鲁石化-济南-郑州-长沙和洛炼-平顶山的成品 油管道。天然气方面,计划继续扩大天然气资源,围绕塔里木、鄂尔多斯、东海 平湖凹陷、川西、川东等四大气区建设管道。LNG 方面,开拓山东、长江三角洲 等主要目标市场。

中海油目前正在抓紧实施广东、福建、上海、浙江 LNG 项目, 并积极开展营口、秦皇岛、盐城、温州、汕头、海南等 LNG 前期论证工作。另外 中海油计划建设海洋管道项目有福建 LNG 海底管道项目、广东 LNG 前弯海底管道 项目、上海 LNG 海底管道项目等。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OAG INTERNATIONAL LABUAN LTD(马来西亚)、In Woo Engineering Co.,Ltd(韩国)、辽宁建工集团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HYUNDAI HEAVY INDUSTRIESCO.,LTD(韩国)。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安阳上城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唐山市金鑫钢铁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珠海市福尼斯焊接技术有限公司、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近四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近五年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较好,盈利水平较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船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