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亚康股份:与百度是长期合作伙伴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2-09 16: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亚康股份:与百度是长期合作伙伴)

亚康股份:与百度是长期合作伙伴

亚康股份(301085)在互动平台表示,百度与公司是长期合作伙伴,公司十余年一直为百度提供稳定高效的算力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公司为保证高质量的持续服务,将一直努力储备人才与技术,以跟上客户节奏并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华润三九:目前安宫牛黄丸和灵芝孢子粉在公司业务中占比较小

华润三九(00099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承诺解决血塞通业务的同业竞争,启动时点将结合最终方案确定。目前安宫牛黄丸和灵芝孢子粉在公司业务中占比较小。

福日电子:公司重要客户暂未涵盖苹果

福日电子(60020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重要客户暂未涵盖苹果。

华金资本:未获悉有关华冠科技单独IPO的相关信息

华金资本(00053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获悉有关华冠科技单独IPO的相关信息。

祖名股份:与东方甄选合作已近半年 目前订单量稳定

祖名股份(00303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东方甄选合作已近半年,目前订单量稳定,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不排除开发新产品的可能。

万里股份:未与酒企剑南春签署合作协议

万里股份(60084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与酒企剑南春签署合作协议。

松芝股份:控股子公司松芝酷恒暂未有相关上市计划

松芝股份(00245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松芝酷恒的主要业务为车用电动压缩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拥有多家国内知名主机厂客户。目前正在根据董事会的要求开展业务,暂未有相关上市计划。

美瑞新材:公司PBS材料目前尚处于市场开发和推广阶段

美瑞新材(300848)在互动平台表示,PBS产品具有环保、可降解的特性,PBS材料可广泛应用于包装、食品、农业、纺织、医疗、卫生等领域。PBS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是公司未来重点开发的业务领域之一。公司的PBS材料目前尚处于市场开发和推广阶段,对公司经营业绩暂无重大影响。

奥拓电子:公司智能播控管理系统通过华为Kunpeng920芯片和华为TaiShan200系列物理机的兼容性测试

奥拓电子(00258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能播控管理系统通过了华为Kunpeng920芯片和华为TaiShan200系列物理机的兼容性测试,并获得华为鲲鹏技术认证书;另外全资子公司南京奥拓自主开发的智能营销播控、智能客户分流等平台应用软件,完成华为及统信的产品适配认证。此外,数据确权是通过区块链解决版权归属以及创作者收益和保护,公司正在积极探索相关领域。

天振股份:公司对加热地板还处于研发阶段

天振股份(30135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加热地板还处于研发阶段,公司认为对加热地板的研发还需要解决消费者反馈的痛点,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针对全球节能减排的理念与能源紧张的局势,并随着加热地板技术的逐渐完善,未来加热地板可能会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中盐化工:公司可生产金属钠产品 没有钠电池相关技术储备

中盐化工(60032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生产金属钠产品,没有钠电池相关技术储备。

百胜智能:暂无ChatGPT相关技术应用

百胜智能(30108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ChatGPT相关技术应用。

回盛生物:1000吨泰乐项目已投产 尚未对外销售

回盛生物(30087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1000吨泰乐项目已投产,目前产出的泰乐原料药为自产自用,尚未对外销售。

拓维信息:公司基于OpenHarmony在交通领域已具备商业化基础

拓维信息(00226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山东济南到潍坊的鸿蒙智慧公路项目是由华为公路水运口岸智慧化军团和公司下属子公司开鸿智谷深度参与交付及实施。开鸿智谷基于OpenHarmony研发的“在鸿控制器-隧道系列”,作为智慧隧道的核心设备成功应用于本次项目中,标志着公司基于OpenHarmony在交通领域已具备商业化基础。

天龙集团:网易旗下部分子公司系公司的广告客户

天龙集团(300063)在互动平台表示,网易旗下部分子公司系公司的广告客户。

魅视科技:公司产品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有了相关技术及产品

魅视科技(00122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有了相关技术及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AI大数据分析系统、分布式调度系统涉及语言识别、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金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