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沧州明珠:两条隔膜产线安装基本完成 正做投料试车前准备工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1-31 16: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沧州明珠:两条隔膜产线安装基本完成 正做投料试车前准备工作)

沧州明珠:两条隔膜产线安装基本完成 正做投料试车前准备工作

沧州明珠(002108)1月3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两条隔膜生产线的安装基本完成,正在做投料试车前的准备工作。

铭利达:公司2023年仍将保持较良好增长趋势

铭利达(301268)1月3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从目前下游客户需求及公司在手订单和项目情况来看,公司2023年仍将保持较为良好的增长趋势。

浙文互联:旗下米塔数字艺术已开启AIGC模式

浙文互联(60098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米塔数字艺术作为元宇宙艺术创作社区,已开启AIGC模式。

初灵信息:公司智能对话平台通过Chatbot实现人机交互模式

初灵信息(30025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智能对话平台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以Chatbot方式面向用户提供多媒体智能应答服务,已拥有AI智能客服、智能外呼、文本机器人、来电助理、智能培训等成熟应用。公司的智能对话平台通过IMS接入产品接入IMS网络,可通过开发运营商发布的标准接口协议实现和5G消息网关的对接,并通过Chatbot实现人机交互模式。

锦江酒店:春节期间公司境内整体平均RevPAR已接近疫情前水平

锦江酒店(600754)在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目前所公布的测算结果来看,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人次同比增长23.1%,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表明整体旅游业呈现回暖态势。今年春节时期,公司在中国境内整体平均RevPAR已接近疫情前水平。

岭南股份:子公司恒润集团在人机交互方面有多项技术储备

岭南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ChatGPT是人机交互技术之一,子公司恒润集团在人机交互方面拥有多项技术储备及成功应用案例,并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

海顺新材:已陆续开发了下游锂电池客户

海顺新材(300501)1月3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陆续开发了下游锂电池客户,铝塑膜产品正在逐步验证导入,目前已经实现小量订单出货。

银之杰:投资的百可录公司已将ChatGPT技术部署到智能坐席场景

银之杰1月3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ChatGPT是一款基于GPT的强化学习的交互类自然语言产品,属于AI在语义分析方向较前沿的应用。公司一直关注AI的产品和市场机会,尤其是人工智能在金融服务、智能客服等方面的应用。公司2017年投资的从事智能语音服务的百可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将ChatGPT技术部署到智能坐席场景中。公司也将继续尝试将其应用到银行的智能客服领域。

博睿数据:目前在机器学习方面有一定技术积累

博睿数据(688229)1月3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机器学习方面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已在Bonree ONE产品中有所应用。ChatGPT技术公司目前保持密切关注,未来将在Bonree ONE产品重有较多应用场景,如ChatOps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沧州明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