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注册

来源:同壁财经 2023-01-20 17:2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注册)

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01月20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已注册。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营业务为物联网模块及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 IC 增值分销业 务。

在全球范围内,物联网行业正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一方面,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区块链、5G 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从技术角度支撑了物联网产业的快速扩张,数以万亿计的新设备 得以接入网络并产生海量数据;另一方面,新技术与物联网的融合也催生了各类垂直应用领域 中的应用热点,大到智慧城市、工业互联,小到日常生活的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 等方面,物联网几乎可以覆盖所有行业和领域,真正实现万物互联。可以说,物联网行业已经 迎来了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在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方面,由于行业渗 透率的提高,未来几年内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都将持续快速增长。设备连接数是衡量物联网目 前发展状态的核心指标,根据 IoT Analytics 预测,2025 年全球物联网连接设备数预计超 270 亿。 根据 GMSA 预测,2025 年全球物联网产业规模达 1.1 万亿美元,其中 IDC 预计中国物联网支 出占全球比重将达到 26.7%,位居全球首位。

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保持高速增长,根据GMSA 预计,中国物联网连接数相比 20 年翻倍增长至 80 亿,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同时,工 信部和国家统计局公开资料显示,我国蜂窝物联网用户规模持续扩大,2021 年末我国蜂窝物联 网终端用户 13.99 亿户,比上年末增加 2.64 亿户。

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Sierra Wireless、Telit、移远通信、广和通、有方科技、艾睿电子、安富利、大联大控股、力源信息、雅创电子、润欣科技、睿能科技、深圳华强。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真诺测量仪表(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ST、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Ambiq Micro.Inc.、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NORDIC。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近四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近五年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较好,盈利水平较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华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