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海直奋战一线,应对海、陆航班需求增加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1-19 15: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海直奋战一线,应对海、陆航班需求增加)

2023年元旦、春节前后,城市突发应急任务增多、海上石油平台换班频繁,陆地航班、海上航班生产作业量加大,针对以上情况,中信海直运行、飞行、机务等生产一线部门,积极面对挑战,聚焦客户需求,制定严密的生产计划,坚守机场作业阵地,24小时待命,确保可以在面对突发状况时“有预案、飞得起、做到位”。

为确保飞行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中信海直管理人员带头深入一线,以上率下、周密部署,第一时间掌握作业动态,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控,确保节假日安全生产制度有效落实。候机厅、塔台、控制室、机库、放飞室、飞行室等各生产员工坚守岗位,忙而不乱、紧张有序,保生产加大产能,奋战一线不懈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确保公司的生产运行默默奉献。

据记者了解,今年坚守岗位的员工中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第一次不能回家过年,也有即将退休初心不改的老员工。有员工表示,尽管心中十分牵挂远方的亲人,但是坚守在岗位和同事们一起过年也是团聚,看着机场起降的航班,很有成就感,“海直人舍弃的是小团聚,守护的是大团圆、大责任”。

目前,中信海直是国内首家且唯一一家主板上市的通航公司,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业务涉及地域最多、保障能力最强的通用航空企业。公司业务遍布中国三大海域和全国主要城市,已经成长为国内通用航空行业的领军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