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合力泰:汽车电子后视镜产品业务量占比微小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1-17 1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合力泰:汽车电子后视镜产品业务量占比微小)

合力泰:汽车电子后视镜产品业务量占比微小

合力泰(002217)在互动平台表示,汽车电子后视镜产品的市场化落地将在CMS新国标出台之后,公司产品目前除了吉利路特斯小批量生产的订单外,没有其他订单,业务量占比微小,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

燕东微:2023年实现12英寸线量产

燕东微(688172)在互动平台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围绕核心战略,不断强化晶圆制造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一是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6英寸和8英寸线产能;二是加大SiC等第三代半导体的研发并实现量产;三是完成硅基光电子工艺平台、热成像传感器工艺平台、硅基微显示电路工艺平台的建设并实现量产;四是持续巩固和扩大特种市场占有率;五是加快建设12英寸线,2023年实现12英寸线的量产,2025年实现12英寸线满产。

雪人股份:公司持续积极参与福建省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雪人股份(002639)在互动平台表示,《福建省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明确了福建省氢能产业发展目标与发展路径,制定了重点任务与保障措施,为福建省内企业发展氢能产业提供指引与支持。公司持续积极参与福建省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公司已牵头联合福州市氢能相关企业成立福州市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创新联盟,致力于推动福州乃至福建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

帝欧家居:房地产积极政策 最终会对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帝欧家居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作为公司下游客户的房地产行业近期的政策变化,以及政策对下游客户的影响,公司持续保持关注。通常而言,对有利于公司下游房地产企业销售、融资、回款等积极政策,最终会通过不同程度地传导对公司相关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麦捷科技:公司有多款适用于国内5G通讯频段的滤波器产品 部分已形成供货

麦捷科技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多款适用于国内5G通讯频段的滤波器产品,部分已形成供货。此外,公司表示,近年来金之川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光储类客户需求的快速增长,订单较为饱满;SAW滤波器的订单情况较2022上半年有了一定起色,预计随着下游消费市场的不断回暖,订单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义翘神州:正在积极推进相关收购、并购项目

义翘神州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收购、并购项目,为增强技术和产品实力、丰富产品线,公司计划聚焦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在技术平台和产品线两个方面投资并购国内外优质企业,推动并扩展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

特变电工:公司2023年煤炭长协订单占比约为80% 目前煤炭长协合同正在签署过程中

特变电工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3年煤炭长协订单占比约为80%,目前煤炭长协合同正在签署过程中。此外,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南露天煤矿、将二矿煤炭核定产能共计7000万吨/年,其中南露天煤矿核定产能4000万吨/年、将二矿核定产能3000万吨/年。

国林科技:已生产出家用制氧机样机 暂无大规模销售

国林科技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生产出家用制氧机样机,暂无大规模销售。

石化机械:当前经营情况正常 订单量持续增长

石化机械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当前经营情况正常,订单量持续增长。

耐普矿机:部分订单生产计划已安排到五月份

耐普矿机(30081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部分订单生产计划已安排到五月份。

云鼎科技:子公司部分产品可以用于军工

云鼎科技1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产品可以用于军工,但业务开展极少,对公司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鼎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