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赚455亿元!3000亿银行股披露2022年业绩快报|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作者:刘越 2023-01-16 2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赚455亿元!3000亿银行股披露2022年业绩快报|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平安银行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25.3%】

平安银行披露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798.95亿元,同比增长6.2%;净利润455.16亿元,同比增长25.3%。2022年末,不良贷款率1.05%,较上年末上升0.03个百分点;逾期60天以上贷款偏离度0.83,较上年末下降0.02;拨备覆盖率290.28%,较上年末上升1.86个百分点,风险抵补能力保持较好水平。小财注:Q3净利145.71亿,据此计算,Q4净利88.57亿元,环比下降39.21%。

【湘财股份:拟减持大智慧不超1.96%股份 减持价格不低于9元/股】

湘财股份公告,公司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大智慧股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占大智慧当前总股本的1.96%),减持价格根据其市场交易价格确定,且不低于9元/股。

【建设银行:住房租赁基金拟与万科集团设立子基金 规模为100亿元】

建设银行公告,本行出资设立的建信住房租赁基金(有限合伙)拟与万科集团合作设立子基金,基金规模为100亿元,其中住房租赁基金认缴规模不超过79.99亿元。双方将通过子基金在长租公寓领域共同参与市场化投资,充分发挥“产融结合”的优势,以资产收购、股权投资、经营权购买等方式,专注投资于万科集团及双方认可的其他市场化主体持有的住房租赁项目,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市场化长租房或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奥翔药业:取得阿兹夫定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奥翔药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阿兹夫定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目前公司尚无阿兹夫定原料药相关订单,后续能否最终签署相应合同及签署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桂发祥:公司未开展相关配餐、食材配送供应链业务计划】

桂发祥发布异动公告,近日,公司接到股民热线咨询,天津桂发祥饮食有限公司计划开展配餐业务是否属实。天津桂发祥饮食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之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已向控股股东核实并明确回复,控股股东计划进一步拓展其餐饮业务,该子公司拟开展配餐、食材配送供应链业务的相关投资合作项目,并在招标网站公开招标选聘第三方中介机构,该事项与本公司无关,本公司不涉及上述业务,亦未有开展相关配餐、食材配送供应链业务的计划。

【科达制造: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318%-347%】

科达制造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42亿元到45亿元,同比增长317.6%-347.42%。报告期内公司在肯尼亚基苏木、加纳顺利完成新增建筑陶瓷生产线的产能释放,建筑陶瓷总产量增长超30%,全年产销饱和,公司海外建材业务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公司福建子公司负极材料一体化工厂逐步释放石墨化加工产能,安徽子公司加强供应能力,其负极材料产量增长超80%,公司锂电材料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实现较好效益。小财注:Q3净利14.8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5.99亿元-8.99亿元,环比下降39%-59%。

【天鹅股份: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加38%-66%】

天鹅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万元到6000万元,同比增加38.37%到66.04%。小财注:Q3净利857.63万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3736.97万元-4736.97万元,环比增长336%-452%。

【陕西煤业: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58%-68%】

陕西煤业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340亿元到362亿元,同比增加58%到68%。2022年度公司煤炭售价同比大幅上涨;隆基绿能会计核算方法变更以及处置部分隆基绿能股份获得投资收益;同一控制下收购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业绩比上年大幅增加。小财注:Q3净利37.09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56.93亿元-78.93亿元,环比增长53.5%-112.8%。

【立新能源:拟与新疆粤水电65亿元投建100万千瓦市场化新能源项目】

立新能源公告,公司和新疆粤水电拟在玛纳斯县投资建设100万千瓦市场化新能源项目,并负责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等工作,总投资约65亿元。

【东方日升回复关注函:针对庄某的不当言论事件 公司已对庄某进行内部问责】

东方日升回复关注函,针对庄某的不当言论事件,公司已对庄某进行内部问责,公司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于2023年1月12日发布了关于员工庄违纪处理的内部通报,决定对庄(工号R-21728)予以严重警告处分,一次性扣除绩效工资,2022年度综合考核等级不高于B等,取消当年度晋升及评优评先资格。

投资&签约

【宝明科技:拟62亿元马鞍山市投建复合铜箔生产基地】

宝明科技公告,拟以8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宝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马鞍山市宁马新型功能区投资建设宝明科技复合铜箔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62亿元。

【星光农机:拟1.9亿元投建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项目】

星光农机公告,控股子公司星光玉龙拟在通山县南林桥镇石垅村(咸通高速南林出口引线东面)投资建设星光通山农机产业园(一期)项目,投资金额不超过1.9亿元。

【隆扬电子:拟1000万美元投资新建EMI电子屏蔽材料的生产基地】

隆扬电子公告,计划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隆扬电子(越南)有限公司,投资新建EMI电子屏蔽材料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产品为EMI电子屏蔽材料和散热材料等,重点应用领域包括计算机、平板、智能穿戴、网络通信与汽车电子等,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为1000万美元。

股权变动

【张裕A:拟受让冰酒酒庄49%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张裕A公告,拟以1667.18万元受让奥罗丝冰酒公司持有的辽宁张裕冰酒酒庄有限公司25%股权;拟以1607.5万元受让奥罗丝酒庄公司持有的冰酒酒庄24%股权。交易完成后,冰酒酒庄将由中外合资企业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航重机: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收购宏山锻造80%股权】

中航重机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募资用途之一拟用于收购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山东宏山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宏山锻造”)80%的股权。

经营&业绩

【恒铭达:2022年净利预增475%-571%】

恒铭达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1.8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475.74%-571.7%。

【湘电股份:2022年净利预增196%-252%】

湘电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2.35亿元-2.8亿元,同比增长196%到252%。

【海光信息:2022年净利预增130%-160%】

海光信息公告,预计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0.1亿元-53.6亿元,同比增长116.84%-131.99%;预计2022年实现净利润7.53亿元-8.52亿元,同比增长130.2%至160.46%。

【望变电气:2022年度净利预增50%-67%】

望变电气公告,预计2022年年净利润为2.68亿元-2.98亿元,同比增长50.44%-67.28%。

【川能动力:预计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3%-110%】

川能动力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6亿元-7.3亿元,同比增长72.55%-109.94%;本期归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系锂盐、锂矿(基建矿)产品销售价格、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所致。小财注:Q3净利1.03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1.65亿元—2.95亿元,环比增长60%-186%。

【广晟有色: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58%到87%】

广晟有色公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2.2亿元到2.6亿万元,同比增长58.17%到86.93%。2022年公司大力推进生产和营销改革,一方面加大稀土矿开采力度,提升矿产品产量;另一方面努力开拓稀土与非稀土产品市场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

合同&项目中标

【首航高科:签订2.68亿元间接空冷系统EPC总承包合同】

首航高科公告,近日,公司与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自备电厂间接空冷系统EPC总承包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向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自备电厂提供直接空冷系统设备及E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含税)为2.68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37.3%。

【华东医药:子公司签署产品独家商业化合作协议】

华东医药公告,全资子公司华东医药(杭州)与科济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恺兴生命签订了产品独家商业化合作协议。华东医药(杭州)获得恺兴生命用于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的全人抗自体BCMA(B细胞成熟抗原)CAR-T(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候选产品泽沃基奥仑赛注射液于中国大陆的独家商业化权益。华东医药(杭州)将向恺兴生命支付2亿元人民币首付款,以及最高不超过10.25亿元人民币的注册及销售里程碑付款。

融资&定增

【双环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双环科技布202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联碱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双林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亿元】

双林股份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亿元,用于50万套扁线电机及三合一电桥产业化投资项目、新能源高端轮毂轴承年产240万套产线投资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红豆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

红豆股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亿元,用于红豆品牌体验店升级改造项目、红豆品牌电商中心建设项目、红豆品牌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上实发展:因涉嫌信披违规 证监会对公司立案】

上实发展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对公司立案。

【深康佳A:拟择机出售楚天龙、天源环保股份】

深康佳A公告,公司拟在2023年上半年择机出售不超过楚天龙总股本6%的股份,出售不超过天源环保总股本6%的股份。目前,公司持有天源环保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6156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4.71%;持有楚天龙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6596.73万股,占楚天龙总股本的14.31%。

【浙数文化:控股子公司拟引入四家战略投资者】

浙数文化公告,控股子公司传播大脑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启动筹建浙江省省级融媒体技术平台,后续传播大脑公司将作为浙江省省级融媒体技术平台的主体,拟引入浙江广电、浙江文投及浙江出版三家国有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将集合四大文化集团资源,重点推进浙江省媒体技术一体化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