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格林美披露下属子公司失火情况 主导钴产品核心工序未受影响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格林美披露下属子公司失火情况 主导钴产品核心工序未受影响)

格林美(002340)1月8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林美钴业”)生产钴产品的辅助工序锰铜综合回收提纯车间于2023年1月7日12时许失火。在当地消防应急部门的扑救下,火势已于着火当日扑灭。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确认中。

格林美表示,本次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据环保现场监测,大气相关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公司对着火物质进行了妥善处理,确保不对环境产生二次污染影响。格林美钴业主导产品钴产品制造的核心工序没有受到影响,园区的其它核心设备也没有受到影响。公司其他下属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此前,由于公司已投保了相关财产保险,并已向保险公司报案,相关保险核损理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本次火灾对公司当前经营及业绩影响有限,具体损失正在核查之中。

格林美表示,公司将认真深刻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深入加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安全管理。火灾发生后,公司立即开展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坚决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与全球投资者权益。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当地安监部门、消防部门等领导下认真接受整改,快速完成整改,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公司将下大力度历史性对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实施转型升级,淘汰落后工艺,遵循ESG价值,实施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建设全球性ESG工厂。

格林美也披露了对2023年主导业务的发展计划。

公告称,2023年格林美将延续高速增长大趋势,“新能源材料制造与城市矿山开采”双轨业务发展趋势良好。各项主导业务计划为:印尼镍资源项目计划生产25000吨镍金属量的MHP,首次1200吨镍金属量的MHP的发货计划在1月15日以前装船,2023年第一季度计划出货5000 吨镍金属量的MHP;三元前驱体计划销售20万吨以上,四氧化三钴计划销售15000吨以上,动力电池回收业务计划销售20亿元以上。同时,公司将全力推动钠电材料产业化,全力加快印尼镍资源项目二期的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林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