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中微半导:新一代血氧仪芯片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1-06 16: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中微半导:新一代血氧仪芯片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中微半导:新一代血氧仪芯片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中微半导(688380)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一代的血氧仪芯片目前回货量有限,尚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金达威:公司是全球辅酶Q10最大生产商

金达威(002626)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辅酶Q10产品一直是畅销产品,在美国亚马逊、iHerb等电商平台销量多年居前,在国内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也树立了第一品牌形象。公司是全球辅酶Q10最大的生产商。

中核钛白:一期10万吨磷酸铁项目预计一季度投产

中核钛白(002145)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期10万吨磷酸铁项目已进入单机调试阶段,产品小样已送至下游客户进行测试验证,预计一季度投产。

翰宇药业:HY3000鼻喷剂对BQ.1、XBB有抑制效果

翰宇药业(300199)在互动平台表示,HY3000鼻喷剂针对XBB、BQ.1、BQ1.1等假病毒抑制试验结果表明,对该变异病毒有很好的抑制效果,HY3000具备广谱性及通用性特点,不受病毒变异影响。公司收到国家卫健委下发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病原学与防疫技术体系研究”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立项通知》,负责“新冠与流感病毒通用型多肽疫苗的规模化制备与质控标准研究”课题,可获得国家专项经费支持。

富乐德:已研发并量产半导体14nm制程洗净工艺

富乐德(301297)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研发并量产半导体14nm制程洗净工艺、储备的半导体7nm部品清洗工艺已较为成熟。

九州通:正探索通过REITs等资产证券化方式盘活存量物流仓储资产

九州通(600998)在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推动基础设施REITs“健康发展,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形成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公司也积极响应政策,正在探索通过REITs等资产证券化方式盘活存量物流仓储资产。

丰原药业:子公司有注射用地塞米松磷酸钠冻干粉针在产

丰原药业(00015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马鞍山制药有注射用地塞米松磷酸钠冻干粉针在产。

旺能环境:南通回力5万吨产能已建成 目前在调试

旺能环境(002034)1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垃圾电厂的调价工作按进度在推进;南通回力5万吨的产能已经建成,目前在调试。

春兴精工:为理想汽车配套生产减速器后壳

春兴精工(00254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为理想汽车配套生产减速器后壳,目前占比较少。

金盾股份:目前在手订单金额约10.4亿元

金盾股份(300411)在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在手订单金额约10.4亿元,其中轨道交通领域约4.9亿元、军工核电领域约2亿元、工民建领域约0.7亿元,子公司四川同风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安装业务约2.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