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腾能环拟投资4537.88万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驭腾零壹节能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2-12-06 19:3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驭腾能环拟投资4537.88万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驭腾零壹节能管理有限公司)

挖贝网12月6日,驭腾能环(873957)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发展和生产经营需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陕西驭腾零壹节能管理有限公司”(以实际注册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驭腾管理)。该公司注册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路一方中港国际B座6层606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378,845.47元。

公司拟聘请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用于实缴子公司注册资本的实物资产进行评估,在评估值不低于账面净值情况下,以标的资产2022年12月31日账面净值出资成立陕西驭腾零壹节能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若与年度审计值有差异,按审计值做出调整。若标的资产评估值低于相关资产经审计账面净值,按资产评估值出资。

投资标的基本(以最终登记结果为准):

名称:陕西驭腾零壹节能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路一方中港国际B座6层606室

主营业务:租赁业务;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钢材、建材、五金、交电、电线电缆销售;软件销售;特种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节能管理服务、维护及相关技术咨询;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安装劳务分包。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满足公司发展和生产经营需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公司拟成立驭腾管理,将公司投资建设且拥有所有权的部分EMC项目资产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驭腾管理。有利于优化公司长短期融资结构,对公司融资体系搭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的需要做出的审慎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积极行使股东权利,建立健全公司的治理结构,明确经营策略,不断适应公司发展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驭腾能环长期专注节能环保专用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节能环保装备成套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服务,致力于促进专业技术更新升级,打造一流节能环保企业,服务中国节能环保事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北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