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捷佳伟创即将供应生产设备 聆达股份TOPCon电池有望明年初量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佳伟创即将供应生产设备 聆达股份TOPCon电池有望明年初量产)

光伏企业“牵手”助力,聆达股份(300125)5GW TOPCon电池项目迎来新进展。

就在11月16日,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从聆达股份相关人士处获悉,其全资子公司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嘉悦新能源”)已向捷佳伟创(300724)支付了设备定金,接下来捷佳伟创将优先向嘉悦新能源供应TOPCon电池生产设备。这也就意味着,聆达股份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实现5GW TOPCon电池量产。

聆达股份的光伏电池业务,由全资子公司嘉悦新能源负责开展。

嘉悦新能源位于安徽省金寨县,计划总投资40亿元,占地522亩,规划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产能,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已建成投产3GW高效PERC晶硅电池项目,今年上半年完成改造后拥有3.5GW大尺寸PERC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二期投资建设5GW 210兼容182 TOPCon电池智能工厂;三期将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实际发展战略进行规划。

在这其中,二期项目何时投产是外界最关心的。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获悉,嘉悦新能源在上周末举行二期5.2GW电池片项目安装工程誓师大会,当时 TOPCon电池工艺设备龙头企业捷佳伟创人士也前往现场出席该活动。

另外,嘉悦新能源官方微信发布的文章显示,10月28日,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一行曾前往该公司参观考察。王清宪省长一行先后来到嘉悦新能源展厅以及制造车间参观走廊,了解了高效晶硅电池片自动化生产线运行情况,并勉励嘉悦新能源要在革命老区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做大做强光伏产业,助力安徽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