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军工:“陆海空天电网”齐聚,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来源:金融界 作者:国泰君安证券 2022-11-16 08:3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军工:“陆海空天电网”齐聚,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来源:金融界

作者:国泰君安证券

大国博弈加剧是长期趋势,军工长期向好。1) 上证综指上涨0.54%,创业板指数下跌1.87%,国防军工指数下跌3.36%,跑输大盘3.90个百分点,排名第28/29。2)第三艘075型两栖攻击舰安徽舰(舷号33)官宣服役。3) 执行“和谐使命-2022”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10日抵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并展开友好访问。4) 俄防长下令赫尔松州境内俄军由第聂伯河西岸转移至东岸,乌方称未发现俄军撤离赫尔松市迹象。5)伊朗宣布研制出了首枚高超音速弹道导弹。6)我们认为,大国博弈加剧是长期趋势,美国及其盟友国防战略重心逐步向印太转向,中国周边紧张局势可能逐步加剧,和平需要保卫,加大国防投入是必选项,军工长期趋势向好。2027年要确保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十四五期间有望加速补短板。8)依据以往经验,预计十四五规划将循序渐进落地,2022年板块利润表与现金流量表或持续改善。

“陆海空天电网”齐聚,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开幕。本届航展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余家国内外企业在线上线下参展,室内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参展飞机110余架,静态展示区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开幕式后的飞行表演上,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上演“空中芭蕾”,歼-20和歼-16展示高难度机动,运油-20、C919和AG600M等大飞机震撼亮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携200余项自主研制的航空装备及技术项目参展,其中55项展品为首次参展。在馆内中心展台区域,“20时代”战机家族的代表集体亮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展出了长征五号B火箭、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重型运载火箭等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并搭建1:1全尺寸中国空间站组合体展示舱。自1996年举办首届以来,中国航展已成为集中展示中外航空航天先进技术和高端装备的重要窗口、促进航空航天技术和装备领域商贸合作的国际平台。

投资主线:1)总装:中航沈飞、航天彩虹(受益)、中航西飞(受益);2)分系统:航发动力(受益)、中航机电(受益)、中航电子(受益)、 中航电测(受益)、江航装备(受益);3)元器件:中航光电、航天电器、紫光国微、鸿远电子、振华科技、火炬电子;4)材料与加工:中航高科、抚顺特钢、中航重机(受益)、菲利华、中简科技(受益)、光威复材、西部超导(受益)、图南股份、航宇科技(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