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宏发股份海沧新地块等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11-03 14: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宏发股份海沧新地块等项目正式签约)

证券时报网讯,在近日举行的上市十周年庆典大会上,宏发股份(600885)举行了“海沧新地块”“宏发-菲尼克斯”“宏发-布鲁德尔”等三个项目的签约仪式。经过近40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继电器产品、电气产品、模块/控制器、电容器、自动化设备等于一体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继电器年出货量超过30亿只,是全球继电器行业营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企业。

据介绍,菲尼克斯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世界500强企业,是智能领域电气化、网络化和自动化技术的佼佼者。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是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华子公司,是全球电气连接和电子接口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合作双方将在更多产品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打造适配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应用,进一步推动宏发业务布局向价值链高端领域不断延伸。

瑞士布鲁德尔公司是成立于1943年的一家全球领先的冲压设备制造商,其高精密、高冲速冲床设备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宏发是布鲁德尔在中国的最大用户之一,最早引进的布鲁德尔设备已使用近20年。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宏发与布鲁德尔正式开启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

“海沧新地块项目”签约仪式也于大会上顺利完成。随着新能源项目的快速发展,宏发股份现有厂房已不能满足发展需要。“海沧新地块项目”将用于建设新能源用继电器及配套零部件增资扩产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满产后新增产值40亿元以上,为宏发生产基地建设再添新版图。

此外在2日上午,宏发股份还举行了海沧工业园二期项目封顶仪式。公司海沧工业园用地面积27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9.07万㎡,一期已建成厂房19.52万㎡,于2017年投入使用。一期投产后,一共有7家宏发下属企业入驻,均取得快速发展。这些企业中,宏发电力电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力继电器和高压直流继电器制造厂商;宏发信号子公司开发出了全球首款第五代信号继电器。2021年,宏发海沧工业园实现总销售额41.3亿元,已经达到工业园规划总产出的82.6%。二期工程包括自动化设备厂房、信号二号厂房、中心立体库等,计划建筑面积6.35万㎡,为厂区各企业发展创造更大空间。(钟三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发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