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伟时电子:VR背光显示模组产品已应用于Meta Oculus系列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11-02 16: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伟时电子:VR背光显示模组产品已应用于Meta Oculus系列产品)

伟时电子:VR背光显示模组产品已应用于Meta Oculus系列产品

伟时电子11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始终推动新技术在显示领域的应用,加大研发投入,提前布局VR等虚拟显示领域。公司VR背光显示模组产品已应用到Meta Oculus系列产品中。目前,公司正积极储备下一代VR显示技术。

榕基软件:电子政务业务已覆盖福建、北京、浙江、上海等地

榕基软件11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电子政务业务已覆盖福建、北京、浙江、上海、广东、河南、湖北、江西、山东、四川、云南、宁夏等全国各地。作为“数字中国”建设长期服务商,公司伴随“数字福建”启动,参与了“数字福建”“数字浙江”“数字中原”以及中央和国家部委一系列数字化项目建设,成为国家“金关工程”“金环工程”“天平工程”“司法行政”等国家电子政务工程的重要服务商。

博济医药:在研抗新冠口服药物是在已有结构基础上进行优化

博济医药 (300404)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新签订订单约5.23亿元,较上年同期合同增加约1.33亿元,同比增长34.01%,公司提供的CRO服务涵盖新药研发全流程。另外,公司在研抗新冠病毒口服治疗药物是根据已有化合物或药物与新冠病毒3CL蛋白的作用模式,在已有结构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得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成药性更优的候选化合物。

正元智慧:将加大对虚拟现实、“教育+元宇宙”的投入

正元智慧11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物联网、数字孪生、人脸识别、数字身份、数字货币等技术的研发具备元宇宙特征已打好一定的基础。公司已经为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多所学校构建了数字孪生校园项目,与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联通、百度等11家单位联合发起设立“5G+教育元宇宙产业生态联盟”,积极投入“教育+元宇宙”行动的基础网络、数字基座及创新信息化应用建设。公司将加大对虚拟现实、“教育+元宇宙”的投入,紧贴现实需求,不断推出创新应用。

朝阳科技:有为部分客户提供VR部件 目前产量较小

朝阳科技11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为部分客户提供VR部件,目前产量较小。

正虹科技:与本地供销社暂无与公司主业相关的合作业务

正虹科技(000702)11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与本地供销社暂无与公司主业相关的合作业务。

迪威迅:后续会在氢能源汽车上下游继续深入拓展

迪威迅11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签约新建充电站工程项目合同,推动公司智慧化解决方案发展。公司已布局建设氢能源汽车的运营管理平台,后期陆续提供车况监测、运力服务、加氢服务、车辆位置服务、任务分配,双碳数据采集等数字化智能服务。公司后续会在氢能源汽车上下游继续深入拓展。

飞利信:已研发两套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虚拟现实平台

飞利信(300287)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研发两套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虚拟现实平台,一套是子公司厦门精图研发的KingMapMetaEarth;另外一套是面向政府专业展示(如数字会客厅、元宇宙会议等)、物联网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正虹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