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亿马前三季度营收2.32亿元 数字化业务落地乡村治理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亿马前三季度营收2.32亿元 数字化业务落地乡村治理)

10月27日晚间,天亿马(301178)发布三季报,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32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599.5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9元。

资料显示,天亿马是一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融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掌握地理空间大数据技术、政务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跨平台高性能音视频通讯、智能人机交互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自主软件产品、定制化开发和完整的项目实施服务。公司持续创新并成功落地了“市域社会治理”“数字乡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智慧社区”“智慧党建”“行政便民服务”等一系列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报告期内,天亿马获评“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型企业”、“2021-2022数字经济最具影响力企业”、“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优秀提供商”等多项荣誉资质。天亿马表示,公司深耕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重点领域,掌握了六大核心技术能力,打造了六大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沉淀和实践经验,通过融合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9月,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北京新型智慧城市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共同协办的主题为:物联网+数字孪生赋能元宇宙“2022物联网+数字孪生创新发展论坛”在宁波市成功召开。该论坛上发布了2022数字技术应用成果,天亿马“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数字化平台”获评“2022数字技术创新解决方案”。

据介绍,天亿马“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数字化平台”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结合地域实际,以规划完善乡村机制体制为指引、以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为主旨、以乡村“五大振兴”为结果导向,致力解决乡村信息孤岛、提高乡村种植科技、加快乡村产业融合、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强化乡村治理效能,打造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地域特色的综合性数字乡村应用集群。

围绕五大振兴为平台建设主线,天亿马分别搭建数字乡村产业、生态、文化、人才、组织管理子平台,将乡村工作全方位在平台上进行管理和展示,将乡村管理者和上级领导全面了解和掌握乡村工作的全貌,为指导乡村振兴提供决策依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亿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