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吉电股份:公司按要求开展国企改革的相关工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10-25 17: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吉电股份:公司按要求开展国企改革的相关工作)

吉电股份:公司按要求开展国企改革的相关工作

吉电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按要求开展国企改革的相关工作,完善法人治理,优化资产结构。另外,公司制定了智能化场站建设的三年规划,包括了新能源场站的智能巡检,利用巡检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巡检设备提高巡检效率。公司抽水蓄能项目正在推进中。

华海药业:华奥泰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海内外合作机会

华海药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华奥泰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海内外合作机会,目前国内已与君实生物、应世生物等达成战略合作,海外也有潜在的合作方正在积极沟通跟进中。基于自身产品管线的差异化布局,华奥泰在合作伙伴的寻找上也是灵活且多元化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牧原股份:目前公司已停止向二次育肥客户销售生猪

牧原股份(002714)昨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出于批次养殖利润的考量,部分生猪养殖户会选择在生猪价格较高的行情下压栏或进行二次育肥,客观上造成了短时间内市场供给的减少。前期公司也存在一小部分客户购买育肥商品猪进行二次育肥,为了积极响应保供稳价政策、稳定市场供给,公司近期调整了销售规定并通知了相关客户,目前公司已停止向二次育肥客户销售生猪。

华阳股份:暂未考虑向水系钠电池路径转型

华阳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中科海钠合作,走的是层状氧化物路径,暂未考虑向水系钠电池路径转型。

海大集团:畜禽料大周期呈往上走趋势

海大集团(002311)近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认为畜禽料从大的周期来看,还是往上走的趋势。目前来看,养殖利润比二季度、上半年好,猪是最好,禽稍微差一点。但总体上来看,周期还是往上走的那个趋势,往后看,我们还是保持相对偏乐观的态度。

海汽集团:澄迈分公司协同海南海汽物流公司中标澄迈县南渡江疏浚工程项目河砂调运车队业务

据海汽集团消息,近日,澄迈分公司协同海南海汽物流公司中标澄迈县南渡江疏浚工程项目河砂调运车队业务。10月20日,海南海汽物流有限公司已与澄迈城投能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合同,并将依托网络货运平台对河砂进行调运。据初步测算,预计该项业务年运费收入超过1000万元。

豪美新材:主承担的广东省应用型科技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据豪美新材消息,10月21日上午,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在豪美新材召开了广东省应用型科技专项“高端装备用高强易加工高淬透性新型铝合金材料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验收会。该项目由豪美新材牵头,联合广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中南大学、广州铱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项目总投资4125.56万元,其中省科技厅专项资金800万元。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天孚通信:江西子公司获评数字化转型星级示范企业

天孚通信消息,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开展了省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认定工作。认定高安天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为江西省两化融合数字化转型三星示范企业,认定江西天孚科技有限公司为数字化转型二星示范企业。

心脉医疗:自主研发的腔静脉滤器成功完成首例上市前临床植入

心脉医疗消息,近日,由心脉医疗旗下子公司上海蓝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Vewatch?腔静脉滤器在北京积水潭医院由刘建龙教授及其带领的血管外科团队成功完成全国首例上市前临床植入。Vewatch?腔静脉滤器是蓝脉医疗在静脉领域预防肺栓塞发生或复发的首款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电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