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莱茵生物:提取工厂投产后公司甜叶菊提取产能有望位列全球第一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10-17 16: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莱茵生物:提取工厂投产后公司甜叶菊提取产能有望位列全球第一)

莱茵生物:提取工厂投产后公司甜叶菊提取产能有望位列全球第一

莱茵生物(002166)10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甜叶菊专业提取工厂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工厂所需建设期为18-24个月,投产后公司甜叶菊提取产能有望位列全球第一,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产能优势。

五洲医疗:目前在手订单充足

五洲医疗(30123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主要出口亚洲、美洲、欧洲,欧洲地区是公司主要市场之一。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人民币贬值能够促进公司的出口业务,汇率波动能够产生一定的汇兑收益,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等相关公告。

久其软件:公司暂无数字货币业务

久其软件(00227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数字货币业务。

雄塑科技:公司生产的管材管件已用于农村供水、排污、农业灌溉等领域

雄塑科技(30059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密切关注乡村振兴政策,积极探索发展新机遇。公司生产的管材管件已用于农村供水、排污、农业灌溉等领域,公司将积极拓展相关业务。

中源家居:未与海运公司签署长约价 海运费下跌有一定正面影响

中源家居(603709)10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与海运公司签署长约价,现在海运费下跌,对公司有一定正面影响,但对公司总体利润影响不大。

集泰股份:公司的有机硅发泡胶目前已有在手订单

集泰股份 (002909)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有机硅发泡胶目前已有在手订单,正在有序开展市场推广中,基于汽车行业特性,动力电池相关产品需要经过多轮测试,整体验证周期较长。发泡胶相关测试的具体情况,基于商业保密原则暂不便透露。

乐惠国际:公司产出的啤酒不含食品添加剂

乐惠国际(60307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出的啤酒不含食品添加剂,坚持使用真材实料。不仅不含食品添加剂,也拒绝使用酒花浸膏、玉米淀粉、大米等辅料,不使用高浓稀释等工艺。

田中精机: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基地扩建项目的厂房正在验收阶段

田中精机(300461)10月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高端智能装备生产基地扩建项目的厂房正在项目验收阶段。

中欣氟材:目前公司萤石储量剩余大约在60多万吨左右

中欣氟材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萤石储量根据储量报告已探明的储量及这几年已开采的萤石量,剩余的储量大约在60多万吨左右。因矿的开采过程尚有待进一步的勘探,具体储量需要在下一步的勘探中才能最后确定。萤石价格的上涨,对公司的利润有正向作用,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年报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