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公司CFO年龄梳理:江苏阳光王洁等10人年龄在30岁及以下

来源:挖贝网 2022-09-25 17: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公司CFO年龄梳理:江苏阳光王洁等10人年龄在30岁及以下)

根据挖贝网发布的《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CFO客观评价》显示,35岁及以下CFO占比达到3.79%,较第三届评选时提升0.13%个百分点。

挖贝网进一步梳理出最年轻CFO名单,有10人年龄在30岁及以下。其中,江苏阳光王洁27岁;翔宇医疗李瑾、财富趋势刘鑫燕、微光股份沈妹3人为29岁;润泽科技任远、天银机电林芳、天泽信息张秀芳、北陆药业曾妮、中核钛白王丹妮、东望时代陈艳等6人为30岁。

整体来看,10名CFO男女比例为1:4;均具有高学历背景,3人为硕士学历,7人为本科学历。

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该活动于9月13日正式启动,分为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部分。客观评价是根据CFO综合素质、所在公司财务报表质量和财务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打分,主观评价是根据线上票选结果得出,票选时间为9月20日至29日。最终,挖贝网将结合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结果计算出CFO综合评分,并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核钛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