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出炉:东方盛虹邱海荣、晶澳科技李少辉、华峰化学孙洁排前三

来源:挖贝网 2022-09-14 17:5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出炉:东方盛虹邱海荣、晶澳科技李少辉、华峰化学孙洁排前三)

挖贝网 9月14日消息,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出炉:今年共有4638名CFO有客观得分,平均得分75.17分。5名CFO得分超过85分,278名CFO得分超过80分、4376名CFO得分超过70分。

东方盛虹邱海荣以89.5位居第一,第二为晶澳科技李少辉,得分86.5,华峰化学孙洁排名第三,得分为86.1。

第四至第十名分别为、安井食品唐奕、德方纳米林旭云、柳工黄铁柱、首钢股份李百征、龙蟠科技沈志勇、新天绿能范维红、万孚生物余芳霞。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共有4638名CFO有客观得分,平均得分为75.17分。

据介绍,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评选活动采取“客观评价”和“主观得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客观评价指标包含“个人履历指标”、“财务核算指标”、“营运管理指标”、“企业投融资战略指标”、“财务专业度指标”等五个一级指标体系,在一级指标体系下细分20个不同的二级指标,结合企业及财务总监本人在2022年半年度的财务表现,在(0,100)分范围内综合打分。

客观评价得分,是根据挖贝网所采集的上市公司637万余条公开信息和数据,从专业角度、CFO综合素质、CFO所在公司财务报表质量和财务表现等多个维度,对CFO进行评价。客观评价得分在本次评选中占40%权重。

主观得分,将邀请上市公司高管、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专业人士进行网上投票,对优秀CFO进行海选。主观得分在本次评选中占60%权重。根据活动安排,将在9月20日正式启动投票。

最后,将客观评价得分与主观得分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按照综合得分高低和行业划分,评选出挖贝网第四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并颁发荣誉奖项。

附:挖贝网第届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客观得分TOP100

剩余上市公司CFO客观得分,关注挖贝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abeiwang】,回复【1】,获取查看客观得分入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盛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