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尔雅澄清“酒企借壳”相关传闻;聚石化学拟参与海德化工破产重整投资人公开招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尔雅澄清“酒企借壳”相关传闻;聚石化学拟参与海德化工破产重整投资人公开招募)

看公告,小e抢先报!

西藏珠峰:已选择新的合作方 推进阿根廷盐湖提锂建设项目

e公司讯,西藏珠峰(600338)8月18日晚间公告,因宋都锂科、启迪清源未依约履行合同责任及义务,近日公司已单方解除与宋都锂科、启迪清源于今年3月签署的关于阿根廷锂钾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碳酸锂盐湖提锂建设项目的合作协议及供货协议。现公司已选择新的合作方继续推进合作协议约定事项的实际履行,与柘中股份(002346)、启迪清源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结合启迪清源对公司的回复:将确保在今年9月份实现1万吨/年碳酸锂规模卤水提锂膜段设备具备发货条件;在合作资金及时到位的情况下,保证明年一季度对协议项下的所有设备具备调试和投产条件。

洽洽食品:上半年净利3.51亿元 同比增7.25%

e公司讯,洽洽食品(002557)8月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78亿元,同比增长12.49%;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7.25%;基本每股收益0.67元。

顺丰控股:7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3.52%

e公司讯,顺丰控股(002352)8月18日晚间公告,7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47.59亿元,同比增长13.52%;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81.92亿元,同比增长346.19%。

聚石化学:拟参与海德化工破产重整投资人公开招募

e公司讯,聚石化学(688669)8月18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参加安徽海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的招募。海德化工采用转让股权的方式进行重整,重整投资人提供偿债资金,并以零对价的方式获得海德化工股权,重整投资人提供的总偿债金额应不低于2亿元。

圆通速递:7月快递产品收入38.53亿元 同比增长36.25%

e公司讯,圆通速递(600233)8月18日晚间公告,7月实现快递产品收入38.53亿元,同比增长36.25%;快递产品单票收入2.56元,同比增长26.38%。

美尔雅:公司“酒企借壳”相关传闻不属实

e公司讯,美尔雅(600107)8月1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近日在网络平台关注到关于劲酒将“借壳”公司上市的传闻,经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公司实控人问询核实,公司并不涉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与酒企业“借壳”、“重组”事宜,也无从事与酒相关业务的计划,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相关传闻不属实。

温氏股份: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5.24亿元

e公司讯,温氏股份(300498)8月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5.35亿元,同比增长2.96%;净利润亏损35.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4.98亿元。

南方精工:参设产业投资基金事项尚处筹划阶段

e公司讯,南方精工(002553)8月18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拟筹划与专业投资机构及其他合格投资者共同出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将对新能源汽车产业优质项目进行投资,以加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业务拓展,加大与整车厂合作力度。该事项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相关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润和软件:上半年净利8693.58万元 同比增28.16%

e公司讯,润和软件(300339)8月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83亿元,同比增长16.33%;净利润8693.58万元,同比增长28.16%;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公司同时公告,拟与自然人利晓清共同出资在长沙市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南润启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125万元,占75%的股权。

达意隆:上半年净利2329.56万元 同比增313.43%

e公司讯,达意隆(002209)8月1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8亿元,同比增长4.49%;净利润2329.56万元,同比增长313.43%;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柘中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