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洛阳钼业:公司及IXM未涉及秦皇岛铜精矿暴雷事件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8-15 16: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洛阳钼业:公司及IXM未涉及秦皇岛铜精矿暴雷事件)

洛阳钼业:公司及IXM未涉及秦皇岛铜精矿暴雷事件

洛阳钼业(603993)8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及IXM未涉及秦皇岛铜精矿暴雷事件,对公司经营和业绩未产生影响。

京山轻机:光伏原子镀膜技术可以应用于PERC电池Al2O3层、TOPCon电池SiO2层等

京山轻机8月15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光伏原子镀膜技术在晶硅电池方向,可以应用于PERC电池的Al2O3层,TOPCon电池的SiO2层以及HIT电池的TCO的缓冲层等;在钙钛矿电池方向也有诸多应用,如Al2O3薄膜作为钙钛矿电池及叠层组件的封装防潮层保护壳,以及制备钙钛矿电池的SnO2、TCO等功能薄膜层等。

昊华科技:新增电子特气项目年底前将全面投产 总产能将达万吨

8月15日,昊华科技(600378)在互动易平台表示,所属昊华气体4600吨含氟特种电子气体项目新增电子特气4600吨,年底前将全面投产,届时昊华气体各种电子特气总产能达到10000吨。2022上半年,电子特气各产品的价格都呈现不同程度上涨,目前公司三氟化氮产能5000吨。此外,所属晨光院PTFE分散树脂产能是5000吨/年,在通讯(比如4G、5G)、电子、电器、环保等领域应用广泛,价格符合预期。

钧达股份:安徽滁州基地8GW N型Topcon电池项目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产

钧达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22年7月完成安徽滁州基地8GW N型Topcon电池项目厂房、配套设施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产,下一步将实现topcon产品出货。

富临精工:预计年底车载电驱动减速器将形成63万台/套的年产能

富临精工(300432)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汽车零部件智能电控板块,正在加快新能源汽车智能热管理模块及零部件集成化、平台化建设,电子水泵、集成模块等智能电控产线均进行了技改和扩产,其中,车载电驱动减速器产线年产线已由每年33万台/套的产能升级到36万台套,目前新的减速器产线正在建设和调试中,预计2022年底公司车载电驱动减速器将形成63万台/套的年产能。

甘源食品:下半年公司会整理一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电商销售

甘源食品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上半年电商渠道增速不是特别好,主要是一些网络头部主播过去给我们实现了部分增长,今年这块会给电商带来一些影响。下半年公司会整理一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电商销售,同时观察产品线中是否有大单品潜能的产品,尝试以1-2个单品进行突围。

北方华创:正式发布CCP介质刻蚀机 完成刻蚀领域最后一块拼图

北方华创消息,北方华创完成刻蚀领域的最后一块拼图。2005年8月,北方华创第一台ICP刻蚀机进入大生产线,目前已有上千台设备服务客户;2017年11月,北方华创推出第一台金属刻蚀机,目前已有上百台设备服务客户;今天,北方华创正式发布CCP介质刻蚀机,目前已在5家客户完成验证并实现量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山轻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