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环球举行投资者见面会:开拓再生医学 引领抗衰未来

来源:挖贝网 2022-07-28 14:0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环球举行投资者见面会:开拓再生医学 引领抗衰未来)

7月22日,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于广州市南沙区国惠再生医学研究院举行了投资者见面会。集团公司领导以及华泰证券、平安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采用通过现场和电话的形式开展,线上线下的嘉宾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交流。苏宁环球集团副总裁马莉莉,苏亚生物医药科技集团财务总监马国义,石家庄苏亚皮肤科院长、抗衰中心学科带头人白鹏丽,深圳中科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悦及研发负责人徐松博士向投资者详细耐心解答所关心的问题,

并就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近年来,苏宁环球坚持“稳中求进”和“低负债,高收益”的经营策略,通过资源高效配置,在确保主营房地产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开拓多元化发展道路。在生物医药健康、医美产业持续加大投入,努力寻找优质标的,先后收购了上海天大、无锡苏亚等医美医院,公司医美产业的经营管理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展现了较强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收购深圳中科华瑞和湖南瑞生科两家公司的股权,是苏宁环球在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战略落地的第一步,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生物医药产业的投资力度,在提高医美机构盈利能力的基础上,围绕抗衰老再生医学领域,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进行投资布局,力争成为再生医学(抗衰类)领域产业投资控股和实体运营的头部企业。

成悦总经理就公司的市场份额、研发能力、营销团队、管理团队等方面,向投资者作了详细介绍。旗下拥有阿尔汉娜 ARHANA、润妮媞、翊琳等品牌,专注面部抗衰、私密养护、毛发再生、健康、轻医美皮肤项目领域。将聚焦于再生医学生物科技的前沿领域,致力于将生物基础型研究及再生医学创新型研究进行临床的转化与应用。经介绍与会嘉宾对公司的业绩表现、行业领先优势、未来广阔前景等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

徐松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所涉及的核心技术,同时向参会者介绍了相关工艺的实现过程。

见面会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中科华瑞再生医学中心,对公司的产品应用、创新研发和生产流程有了整体清晰的认识。投资者对中科华瑞专注于再生医学干细胞外泌体技术,各项科研成果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以及再生医学的市场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21世纪世界生物医药科技方兴未艾,生物医药产业已经成为我国一个具有极强生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产业,也是医药行业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子行业之一,国家将把生物医药产业定位为战略新兴产业、先导产业、未来产业。随着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以及整个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通过对再生医学领域中上游的投资, 医美产业的资源整合能力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助力公司医美、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