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阿尔汉娜亮相2022年杭州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让更多人因阿尔汉娜获得年轻肌因

来源:挖贝网 2022-07-21 10: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尔汉娜亮相2022年杭州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让更多人因阿尔汉娜获得年轻肌因)

2022年7月15日-17日集学术、技术、管理为一体的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美沃斯堪称医美界的“戛纳”,年参会人数近20000人,是医美行业规模和影响力皆上乘的盛会之一。

本次大会也迎来全面升级,12场大会论坛,云集国内外300余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21台手术实操演示,340堂精讲课程,几乎涵盖了国内外医美上游的所有一二线品牌。

当下,最受行业看好的未来性材料便是外泌体,这种趋势在此次美沃斯大会上可见一斑,阿尔汉娜外泌体产品等受到医美机构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前不久,由苏宁环球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收购的中科华瑞,在现场打出“让更多人因阿尔汉娜获得年轻肌因”的宣传语,其研发的阿尔汉娜产品倍受关注,并在现场全方位呈现了智慧抗衰的高科技以及新品润妮缇和翊霖首次亮相,让与会者见识到了全面的阿尔汉娜产品。

中科华瑞还通过现场的VR技术惊艳了所有在场的嘉宾,嘉宾们经过VR技术观看到实验室的整个提取过程。

未来,中科华瑞将始终以“为医美专家赋能,为医美机构领航,让中国医美水准领先全球”为使命,从源头开始,全方位覆盖整形手术、皮肤美容、身体塑形、医疗、抗衰老等领域,打造多种不同规格外泌体的产品,为国内医美机构提供更高效有用的全能科技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