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继续签订钒储能介质合同 14天7板钒电池龙头再发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2-07-20 21: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继续签订钒储能介质合同 14天7板钒电池龙头再发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攀钢钒钛:继续与大连融科就全钒液流电池用钒储能介质委托加工和钒储能介质购销签订了商业合同】

攀钢钒钛公告,公司2022年继续与大连融科就全钒液流电池用钒储能介质委托加工和钒储能介质购销签订了商业合同,若合同得以全部顺利执行,按照铁合金在线网站公布的目前钒产品市场价格水平计算,交易金额规模约5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鹏辉能源:拟60亿元投建年产20GWh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能源公告,拟在浙江省衢州市智造新城建设年产20GWh储能电池项目,本项目总投资计划约60亿元。同日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用于年产10GWh储能电池项目(一、二期)、鹏辉智慧储能及动力电池制造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软通动力:子公司鸿湖万联发布开源鸿蒙商显软件发行版及交通软件发行版】

软通动力公告,子公司鸿湖万联于近日发布了开源鸿蒙商显软件发行版及交通软件发行版,体现了公司在国产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方面的前瞻性布局、技术积累和具象化应用,有利于公司联合生态合作伙伴进行未来的商业化应用探索、数字化转型和价值提升。

【厦钨新能:与格林美签署新一代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开发协议书】

厦钨新能公告,与格林美签署《新一代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开发协议书》,协议约定未来五年的供需数量总数预期为45.5万-54万吨,本次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的三元前驱体稳定性。

【晶科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4.5亿元 用于光伏项目建设】

晶科科技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金昌市金川区西坡300MW光伏发电项目、金塔县晶亮200MW光伏发电项目、广东农垦红十月农场3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银行贷款。

【华熙生物:上半年净利4.7亿元 同比增长30%】

华熙生物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9.36亿元,同比增长51.62%;净利润4.7亿元,同比增长30.49%。基本每股收益0.98元。功能性护肤品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功能性食品业务低基数下实现大幅增长。小财注:Q1净利2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2.7亿元,环比增长35%。

【移为通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7.37%】

移为通信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7亿元,同比增长22.15%;净利润8503.92万元,同比增长17.37%。小财注:Q1净利1894万元,据此计算,Q2净利6609.92万元,环比增长349%。

投资&签约

【沐邦高科:拟52亿元投建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沐邦高科公告,与梧州市政府签订《10GW 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预计项目总投资52亿元;公司目前未从事光伏电池业务,亦无TOPCON光伏电池生产技术储备。

【富士莱: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鲲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富士莱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鲲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永强:拟20亿元投建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

浙江永强公告,与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永强高端家居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一期规划建设高端轻奢伞及相关配套项目,二期规划建设取暖及相关配套项目,三期规划建设机器人及智能物流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南钢股份:拟参设南钢滨湖星博创投基金】

南钢股份公告,公司及下属企业南钢鑫启拟与鼎祺合伙企业、宁波正泽、博士眼镜、乐鑫科技、机场建设基金共同设立南钢滨湖星博创业投资基金,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11.51亿元,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泛半导体,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AR与VR等)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其中:南钢鑫启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00万元,占0.09%份额;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2.7亿元,占23.46%份额。

【东方雨虹:与京东世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雨虹公告,京东世纪与公司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包括但不限于物流履约、家居家装、供应链赋能、数字供应链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等方向的深度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物流业务、居家业务、企业业务、工业业务和生态共建五个方面,以期进一步提升产业链效率及客户体验,携手开创消费建材及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股权变动

【均瑶健康:终止收购上海鸿镒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均瑶健康公告,终止收购上海鸿镒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增减持&回购

【中联重科:拟回购2.5%-5%公司股份】

中联重科公告,拟回购2.5%-5%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9.19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39.88亿元。

【纳微科技:股东胡维德拟减持不超1.24%股份】

纳微科技公告,股东胡维德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

【平治信息:福建齐智兴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平治信息公告,持股13.8%的股东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经营&业绩

【海优新材: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51.97%-177.17%】

海优新材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151.97%-177.17%。报告期内,光伏胶膜产品较去年同期实现了销售数量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小财注:Q1净利0.77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2净利1.23亿元-1.43亿元,环比增长60%-86%。

【亚辉龙: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52%】

亚辉龙公告,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66亿元,同比增长651.7%。

【苏泊尔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9.33亿元 同比增7.77%】

苏泊尔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3.24亿元,同比下降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亿元,同比增长7.77%。公司一季度内销实现了较快增长,二季度虽然在4-5月份受疫情和国内消费需求的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但公司得益于线上渠道转型战略成功落地,在6.18大促上的表现较为优异。

【浙商证券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17.26%】

浙商证券公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7.27亿元,同比下降17.26%。

【厦门银行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12.35亿元 同比增15.39%】

厦门银行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1-6月,本行实现营业收入28.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39%。

合同&项目中标

【双良节能:签订30.24亿元异质结专用单晶方锭供应合同】

双良节能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近日与安徽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异质结专用单晶方锭框架供应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至2025年期间,买方预计向卖方采购单晶方锭7800吨。公司参照PV InfoLink最新统计(2022年7月13日)的单晶硅片(210mm/160μm)均价测算,预计2022-2025年销售金额总计为30.24亿元。

【北清环能:向山东信托转让拟开发的600万吨CCER对应的特定资产收益权】

北清环能公告,公司拟与山东信托签署《特定资产收益转让与回购合同》。公司向山东信托转让拟开发的600万吨CCER对应的特定资产收益权,特定资产收益权的转让价款总额为不超过2亿元,具体以山东信托实际支付的金额为准。同时山东信托拟设立“山东信托?碳中和-碳资产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以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资金受让特定资产收益权。同日公告,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山高环能”。

【中国通号:中标六个重要项目 金额总计约28.31亿元】

中国通号公告,中标共计六个重要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28.31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38%。

【宏润建设:中标2.38亿元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宁波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土建工程TJ8112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2.38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31%。

融资&定增

【鼎胜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27亿元 用于年产80万吨电池箔及配套坯料项目等】

鼎胜新材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7亿元,用于年产80万吨电池箔及配套坯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大胜达: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5亿元】

大胜达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5亿元,用于纸浆模塑环保餐具智能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贵州仁怀佰胜智能化纸质酒盒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股价异动

【6天5板贵绳股份:公司“酒企借壳”相关传闻不属实】

贵绳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也无计划从事与酒相关业务,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贵广网络:公司“酒企借壳、重组”相关传闻不属实】

贵广网络发布异动公告,公司不涉及“酒企借壳、重组”相关情形,市场关于公司“酒企借壳、重组”相关传闻不属实。

【*ST天成:公司“酒企借壳”相关传闻不属实】

*ST天成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存在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5天4板振华股份:多钒产品系公司铬盐副产品 不属于主要产品】

振华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有部分媒体将公司纳入钒电池概念股,公司主要从事铬化学品、维生素K3等铬盐联产产品、超细氢氧化铝等铬盐副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多钒产品系公司的铬盐副产品,不属于公司主要产品。2021年,该产品营业收入3820万元,占同期公司营业收入的1.28%,该产品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较小,对公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双一科技:公司营业收入结构中风电配套类产品占比仍然较大】

双一科技发布异动公告,公司营业收入结构中风电配套类产品占比仍然较大,风电配套类产品作为风力发电机的上游部件,其需求量与风电制造业景气度乃至风电行业的发展有着密切关系。2021年以来,风电行业招标量及招标价格下降、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导致公司国内风电机舱罩和风电叶片模具产品订单量与售价降低。

【三连板惠程科技:重庆惠程未来已在重庆市璧山区投建高速智能充电桩项目】

惠程科技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新能源业务目前主要由全资子公司重庆惠程未来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承担,重庆惠程未来已在重庆市璧山区投建高速智能充电桩项目,根据到手订单情况开始爬坡生产销售。鉴于重庆惠程未来起步时间较晚,因此在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其他

【格林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复】

格林美公告,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复。

【科达制造: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科达制造公告,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新特电气回复关注函:应用于储能领域的产品收入及净利润占公司整体比重不超3%】

新特电气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产品虽能应用于储能领域,但目前尚处于初步推进阶段,应用于该领域的产品收入及净利润占上市公司整体比重不超过3%,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较小。公司已生产并实现销售的储能产品不代表公司已具备占据一定储能市场份额的能力,公司仍存在较大的储能业务未来发展规模不达预期的风险。

【贝特瑞收北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董事长贺雪琴涉嫌内幕交易标的是否为公司股票】

贝特瑞收到北京证券交易所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董事长贺雪琴涉嫌内幕交易标的是否为公司股票,是否存在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内幕信息提前泄漏等情形。

【银轮股份:子公司与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

银轮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银轮新能源、上海银轮近期与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签署供应商定点意向书,银轮新能源、上海银轮分别获得该客户新平台项目三类热管理产品的定点采购,该项目平台产品预计将于近两年内批产,生命周期约为6年,生命周期内销售额预计约17亿元。

【壶化股份:煤矿许用数码电子雷管成功实施井下爆破】

壶化股份公告,公司自主研发的煤矿许用数码电子雷管,在山西长治雄山煤业二矿井下成功爆破。此次爆破是公司首批获得数码电子雷管煤矿许用安标许可后,实施的首次数码电子雷管煤矿井下爆破。

【郑州煤电:控股子公司新郑煤电复产】

郑州煤电公告,控股子公司新郑煤电收到复工复产验收的批复。截至7月20日,新郑煤电本次因事故共停产35天,发生停工费用约3300万元。

【鹏欣资源:南非奥尼金矿复产资源验证取得实质性进展】

鹏欣资源公告,控股子公司CAPM所拥有的核心资产奥尼金矿在Tau矿10号井毗邻区域进行了金矿资源验证,取得实质性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