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玲珑轮胎:新推出五款以新能源汽车轮胎为主的新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7-19 1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玲珑轮胎:新推出五款以新能源汽车轮胎为主的新品)

浙江交科:目前公司没有涉及购房业主断供银行贷款项目

浙江交科(00206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没有涉及购房业主断供银行贷款项目。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港口码头、地下工程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设计、施工、养护及工程咨询与管理业务。

玲珑轮胎:新推出五款以新能源汽车轮胎为主的新品

日前,玲珑轮胎发布五款以新能源车胎为主的新品。据介绍,新品拥有多项自主核心专利,以高安全、高里程、舒适性、节能环保、智能化为主攻方向。其中一款采用LRR新技术的高续航电动车胎,可提升8%续航里程;ATLAS新能源产品A52可提升高端电动车驾乘体验。此外,一款应用静音海绵与自修复胶料一体化技术定制再升级产品,属国内首发。据悉,玲珑轮胎2021年新能源车配套市场的占率近20%,销量增速达182%。

江特电机:目前具备利用锂云母制备碳酸锂年产3.5万吨的能力

江特电机(002176)在互动平台表示,混改完成后,在锂云母品位达到产能设计要求的前提下,公司目前具备利用锂云母制备碳酸锂年产3.5万吨的能力。

百诚医药:此次集采暂无权益分成品种

百诚医药(30109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受托研发的头孢克肟胶囊、注射用头孢美唑钠助力客户集中采购中选,此次集采暂无权益分成品种,还请持续关注后续集采信息。

鹏辉能源:通过中兴通讯储能供方认证审核

鹏辉能源消息,近日,鹏辉能源收到中兴通讯通知,公司司常州工厂在质量体系、供应体系、质量过程管理等方面满足中兴通讯对供方的要求,并通过储能系统供方认证审核。双方将在大型储能、户用储能、基站储能等方面开展合作。

蓝帆医疗:目前尚未与美国Foldax公司开展合作

蓝帆医疗(00238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尚未与美国Foldax公司开展合作。

中洲特材:目前暂无计划布局镍基电池领域

中洲特材(30096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暂无计划布局镍基电池领域。

良信股份:公司在融创和景瑞的应收账款较小 不存在重大风险

针对“公司在融创和景瑞的应收款多吗?收回的概率大吗?”的提问,良信股份(002706)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在这两家客户的应收账款较小,不存在重大风险。

永清环保:全资子公司华环检测入选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单

永清环保消息,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第二批检测实验室名单,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环检测实验室成功入选。

青海华鼎:公司尚无机器人产品

青海华鼎(60024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尚无机器人产品。

合锻智能:一体化压铸目前处于技术研发储备阶段

合锻智能(603011)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一体化压铸目前处于技术研发储备阶段,尚未有成型产品产出。

星源材质:公司隔膜通过工艺改进可以适用钒电池

星源材质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隔膜通过工艺改进可以适用钒电池,公司密切关注相关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能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和市场需求。

西域旅游:目前入疆游客逐步增多

西域旅游(300859)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更为精准的防疫政策以及纾困举措的加持下,目前入疆游客逐步增多,相关信息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普天科技:运营商的5G建设比预期有所加速

普天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网通信业务板块主要包括了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咨询、网优、通信工程IDC、总承包,通信工程监理相关的服务。公司今年成立5G事业部,重点打造5G相关产品、行业解决方案。运营商的5G建设比预期有所加速,我们判断整个5G建设周期和行业应用较长,规划设计业务比4G时代更为平稳。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和网优业务得益于5G建设,近些年在网络建设、网络规划等方面保持了较好的订单量。在通信工程EPC业务方面,随着运营商业务的发展,我们转型的同时加大了研发投入,发布了5G轻量核心网小基站等系列产品,通过产品带动公司相关业务能力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