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在投资签约仪式上的致辞

来源:挖贝网 2022-07-19 15: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在投资签约仪式上的致辞)

日前,苏宁环球对中科华瑞和湖南瑞生科投资签约仪式在苏宁环球国际中心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发表了具有战略性、远景性、鼓舞性的致辞。全文如下:

各位同仁:  今天,在苏宁环球国际中心,我们共同见证了苏宁环球对中科华瑞和湖南瑞生科投资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这一次投资签约,对于我们双方而言,都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它是苏宁环球生物医药科技集团发展战略落地的第一步,也是我们在生物医药科技领域转型方向上迈出的坚决的、稳健的一大步!

当前,世界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在技术进步和消费提升的双重驱动下,生物医药科技产业蓬勃发展,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国家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中也明确提出,要把生物医药产业纳入科技前沿领域,打造成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导产业和未来产业。

苏宁环球紧跟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把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作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点方向,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成为抗衰老再生医学领域产业投资和实体运营的头部企业。今年,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生物医药产业布局,联合知名院士专家和国内外高端实验室,在南京、深圳和上海等地投资建设国家级再生医学研发中心,在湖南建设生物医药生产基地,大力提升上下游产业协同度,打通医美和生物医药产业链。力争在三年内,将生物医药产业的收入和利润占比提升到50%以上,全面提振公司产业规模和盈利水平,助力公司向着千亿市值大踏步迈进!

同仁们,相关领导指出:“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的大战略和大发展中,珍惜机遇、努力工作,争取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公司、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优异成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