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眼掘金| 彗晶新材料获数亿元B轮融资 上海临港、二三四五间接持股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劼 2022-07-15 17: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掘金| 彗晶新材料获数亿元B轮融资 上海临港、二三四五间接持股)

近日,散热新材料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彗晶新材料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元,投资方为中金资本、招银国际、普华资本。此轮融资所获资金主要用于企业并购及产品研发的投入,意味着“彗晶新材料”将进一步提升芯片内散热材料、芯片外散热材料、系统三个层面的材料覆盖度。

天眼查专利信息显示,公司目前有18项专利申请,其中有14项实用专利,4项发明专利分别是“一种高导热膏状材料真空灌装方法、装置及系统”、“热界面材料振动测试装置”、“Fe3O4@MWCNTs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及电子设备”和“具有导热吸波及电磁屏蔽功能的复合材料及制备方法”。

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上市公司二三四五、上海临港均间接持股彗晶新材料。

彗晶新材料董事长兼CEO陈昊介绍,此次并购企业之一为惠州市田宇中南铝合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新型金属材料解决方案,目前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和服务计算领域有广泛应用,在新基建方面有较大的市场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